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水晶公主历险记(1)

水晶公主历险记(1)  
  水晶公主名叫莉莉,她从生下来时就美若天仙,,一位仆人看到了很生气,她想哼,有什么了不起,凭我的巫术就不相信打不败你,她走进公主的房间里,见到了公主之后更加生气了,只见公主雪白的皮肤,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美丽动人的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嘴巴,一身华丽的衣裳。可自已呢,想到这,巫师鬼鬼祟祟的走到公主身后,念叨着,黑暗之神麻利玛丽鸿,公主随后便掉入了一个漩涡里,莉莉醒来后,发现这儿的东西真是千奇百怪,鱼走在平坦的大路上,草是红色的,牛悠闲自得的在水中游着,鸟儿竟也在水中游着,这究竟是什么回事呢?  
  不知不觉,莉莉到了一座雄伟的王国,上面写着{想象王国】,莉莉正准备进去时,被几位士兵挡住,正在这时,新科的武状元来了,见莉莉在旁边哭泣,边走过去问:你是谁,为什么要在这儿哭泣?莉莉连忙说:我原是水晶王国的公主,被一个巫师流落到了这儿。这是新科武状元像见了救星似的,说道:我原是麒麟王国的王子,被一个人用了魔法,使我流落到了这儿,我叫洛洛,我们成为好朋友吧!  
  莉莉欣然的答应了,随后,莉莉和洛洛见了想象王国的国王,不禁笑了起来。瞧,狗嘴巴,猫鼻子、牛嘴巴。  
  国王说:你们没有地方睡觉,从今日起,你就睡在我堂上吧!只见仆人们搬来一个火炉说;二位,你们今晚就睡在这儿吧。  
  洛洛大胆的睡下时,说:真冰啊。突然,门被打开了,我和洛洛不约而同地说;巫师?你怎么在这儿?  
  (接下来洛洛和莉莉会遇到什么呢?请看水晶公主历险记(2)。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儿童文学》伴我成长
       和喜羊羊聊聊天
       有一种友谊叫做宽容
       妹妹走了
       扫墓
       在那等待的日子里
       游泳比赛
       天极战神3(续)
       
       童年是什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蓝色水晶中的天使
    夏日水晶(二)
    安娜安妮之水晶星球奇幻之旅
    水晶城游记
    小公主的遭遇
    公主聚会(一)
    白雪公主我叙说(五)
    白雪公主我叙说(结局)
    白雪公主我叙说(三)
    白雪公主我叙说(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