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天极战神3

第三集  
  嗤——两粒闪光弹从心珊旁边闪过去,把她的衣服弄破了。“喂!心飘,你怎么搞的?当我是怪兽啊。”心飘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啊,刚才我是看见你旁边有一个怪兽啊,发射过去后,怪兽却不见了。”心珊没好气的说:“你就不能小心点吗?下次不许这样了。”心飘连忙点头答应。突然,外边不知为什么是闹翻了天,他们赶紧跑了出去。外面的队员们纷纷举起手来,武器放在脚下。心飘刚要出去时,心珊拉住了他,“你看。”外面突然静了下来,这时,他们看见一个飞碟高悬在空中,飞碟的下中部分用光绳吊着一个人,心飘看清楚了,那人是美明。美明是队里的应急队员,不知怎么竟会被外星人抓住了。他来不及多想,解下克光枪,向光绳打了一解光能量,美明落了下来,外星人想不到竟然还有人没出来,只好仓促地跑了。回到营地里,美明和大家谢过心飘他们后,不禁产生了重重疑问。美明描述当时情景:“我正在打扫我的卧室时,看见一束光向我射来,之后就什么都不记得了。”外星人?光线?“呀!我想到了。”心飘叫起来。大家纷纷问他:“你想到什么了?快说呀。”心飘说:“今天早上我和心珊练枪时,看见她背后有一个怪兽,我发射了闪光弹,但它随后就不见了。我想,这可能是外星人隐身后在袭击美明的。”大家听了他的话,都有点担心:外星人不会就此罢休,既然它们会隐身,还会使报警器失灵,那么我们就处于劣势了,必须时时提防着。这时,一个队员喊:“外星人又来啦!”大家都紧张起来。(未完待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晶公主历险记(1)
       《儿童文学》伴我成长
       和喜羊羊聊聊天
       有一种友谊叫做宽容
       妹妹走了
       扫墓
       在那等待的日子里
       游泳比赛
       天极战神3(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天极战神2
    天极战神3(续)
    天极战神4
    天极战神4(续)
    天极战神5
    天极战神5(续)
    天极战神6
    天极战神6(续)
    天极战神7(全一集)
    天极战神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