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天极战神4(续)

天极战神4(续)  
   大家都做好了受袭准备,就等萦~纡星人来袭了,嗡嗡嗡!一艘银色飞碟降临了,马**腾…&星人从里面走了出来,他们对战神队的队员们说:“亲爱的地球朋友们,我们也知道萦~纡星人即将来袭,就急匆匆地赶来了,让我们一起保卫这颗美丽的星球吧!”大家齐声响应:“好!”十小时很快就到了,大家都在忐忑不安地等着萦~纡星人的降临,那种巨大的声浪再次响起,但由于有马**腾…&星人的光罩的保护,这种声浪起不了任何作用。一艘蓝色飞碟停在半空中,见声浪不起作用,就停止了攻击。飞碟上面升腾起一种气体,气体聚合起来,形成了一个怪兽,飞碟随后就走了。  
   大家都紧张起来,在怪兽的不断攻击下,光罩破了一个大洞。大家都暗暗吃了一惊,战神队的队员们随即合体成为天极战神,与怪兽搏斗起来,但明显处于下风。马**腾…&星人也不甘落后,召唤出他们的神兽:碾冰麒麟、浴火凤凰。也与怪兽搏斗起来,剩下的马**腾…&星人在飞碟上,发出一种黄色光线为战神增加体力。经过一番苦战后,战神全身伤痕累累,倒在地上,碾冰麒麟被困在火球内,浴火凤凰被怪兽的光线击中翅膀,也落在了地上,奄奄一息。马**腾…&星人愤怒了,全身发出一种青铜色的意念,使神兽变得强大起来,碾冰麒麟冲破了火球,浴火凤凰的翅膀奇迹般好了起来。两只神兽振作起精神,将怪兽打得节节败退,最后消失于空气之中,不见了。大家谢过马**腾…&星人后,就回到基地养伤去了。马腾星人在这次战斗中元气大伤,也回到星球养伤去了,大家在他们走时向飞碟挥了挥手,就回去了。战神队的队员们都在想:这次才看到萦~纡星人的实力是这么可怕呀,以后要小心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逸事——一朵红玫瑰
       不懂、世界
       那个夜晚(下)
       那个夜晚
       盼望
       我希望
       离别我的友情
       回望过去(一)
       命中注定的一切
       充满欢乐的一节课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天极战神2
    天极战神3
    天极战神3(续)
    天极战神4
    天极战神5
    天极战神5(续)
    天极战神6
    天极战神6(续)
    天极战神7(全一集)
    天极战神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