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天极战神3(续)

外星人的飞碟里爆发出一种声浪,心飘他们觉得耳朵都快要被震聋了,大家都紧紧捂住耳朵,但是都无济于事。渐渐地,他们被声浪震晕了过去,外星人下了飞碟,轻而易举地把他们擒获了。心飘他们醒过来后,发现自己正处于一个四维空间里,他们大叫,可是声音好像被一种物质吸收了似的,竟然没有一个人能听得到自己与别人的声音。他们走呀走,这个空间好像没有尽头,无论他们走多远,十分钟后总会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原地。他们攻击这个空间,但能量总会反弹回来,射击队员们,心飘他们绝望了,他们意识到:外星人是准备饿死他们。他们静静地坐在那儿,一动不动,等待着死亡的脚步一步步逼近。  
  嘶——空间响了一下,他们一惊,嘶——空间又响了一下,随即破了一个大洞。心飘他们欣喜若狂,连忙往洞上跳去。哇!死里逃生的感觉真爽。刚才还是绝地,现在却是生机,多么大的区别呀。只见他们面前有一艘银色飞碟。飞碟发出了声音:“来自地球的客人们,你们不要惊慌,我们是来自马**腾…&星球的人们,我们来到萦~纡星球探险,结果发现他们想要霸占地球的阴谋,就阻止他们并救出了你们,让我们成为永远的好朋友吧!”大家恍然大悟:原来是马**腾…&星人救了他们。他们向马**腾…&星人喊:“谢谢你们,我们会成为永远的好朋友的!”马**腾…&星人说:“客人们,快坐上我们的飞碟回到地球吧!”心飘他们上了飞碟,不一会儿就回到地球了。从此,马**腾…&星人就与地球成为了宇宙盟友。心飘他们兴奋地把这个消息传给了基地,大家都高兴地欢呼起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是什么
       十四岁的畅想(两则)
       终于明白、、
       90后。我们是一群寂寞的孩子
       找妈妈(转载)
       狐狸兔
       我真的很棒
       水晶公主历险记(3)
       您留在我的记忆深处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天极战神2
    天极战神3
    天极战神4
    天极战神4(续)
    天极战神5
    天极战神5(续)
    天极战神6
    天极战神6(续)
    天极战神7(全一集)
    天极战神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