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天极战神5

第五集  
  经过一段时间的修生养息,战神队的队员们都恢复了元气。他们振作起来,根据战斗后留下的痕迹查明了克制萦~纡星人的办法:用屏障将它的能量吸收,使它丧失攻击力,再用飞弧光消灭它。大家都知道,萦~纡星人不会就此罢休,几天后它还会来的。所以大家就连夜把屏障召唤器发明了出来。果然不出所料,三天后,萦~纡星人又来了,这次大家完全不怕他们了,萦~纡星人又想故伎重演,可是这次他们被打的一败涂地,最后灰溜溜地跑回了萦~纡星球。他们吸取了教训,一种武器使用过了,就不再使用了。这使得战神队的队员们束手无策,只好把希望寄托在马**腾…&星人的身上了。  
  事不宜迟,大家用空间对话仪向马**腾…&星人发送了信息,他们立刻就赶来了。他们询问战神队:“地球上的人们,你们找我们来有什么事吗?”大家向他们说明了情况,他们义不容辞地说:“我们一定会帮助你们的,放心吧。”大家感谢地说:“谢谢你们,善良的马**腾…&星人,我们会报答你们的,再见!”五天以后,马**腾…&星人不负重望,把一台缺点暴露仪带了回来。马**腾…星人告诉他们,这种仪器的功能是:把敌人的致命缺点暴露出来,操作方法很简单,只要拿它朝着怪兽就行了。大家都暗暗松了一口气,终于不用担心了!马**腾…&星人告诉他们这些后,就回去了。现在大家的心情与以前正好相反,以前是怕怪兽来,现在呢却是盼怪兽来,真是天壤之别。正盼间,萦~纡星人的飞碟又来了,他们走出去一看,原来不是萦~纡星人,而是另一种飞碟,他们心里疑问重重,不管三七二十一,掏出手枪就对着飞碟射起来,这时,飞碟里传出了一个声音(未完待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巫蛊传奇大结局
       太精彩了!
       那个女孩
       记忆中的眼泪
       大约在冬季
       那一瞬间
       我的生活断了弦
       真诚的笑脸
       生命的源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天极战神2
    天极战神3
    天极战神3(续)
    天极战神4
    天极战神4(续)
    天极战神5(续)
    天极战神6
    天极战神6(续)
    天极战神7(全一集)
    天极战神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