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他’’

我 和“他”  
  我和‘‘他’’是亲密无间的好友,我的童年时有“他”,少年也会有‘‘他’’,我的将来也会有‘‘他’’,我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 “他”是谁,你知道吗? 猜不出? ‘‘他’’其实就是一辆自行车, ‘‘他’’是橙色的20寸的。自行车。翘翘的车把是‘‘他’’的双手,圆圆的车轮是‘‘他’’是双腿,扁扁的座骑是‘‘他’’的后背,脆脆的铃声是‘‘他’’的歌喉,‘‘他’’可是我青梅竹马的伙伴哦 !  
  不知美丑稚子时  
  甩着两条小辫子,我跳上了自己亲爱的车子, 踩着脚板,迫不及待地起向了街头小道。在他的身上,总有一种愉快的感觉,我想和‘‘他’’奔跑,去飞翔,去自由自在地玩耍,跟着他一起飞翔呀!那飞起了灰尘的街道,留下了我“咯咯咯”欢快的笑声。每当星期六或星期日,我总喜欢骑着‘‘他’’,去野外摘野花,去山洞冒险…。有了他的陪伴,独自一人穿过一道道陌生的街道,那怕在街道里迷了路,我也不害怕,努力寻找回家的路  
  青春年华时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我已升上了高年级了,每天我都骑着‘‘他’’上学,刮风下雨时,‘‘他’’会加快速度送我回家;阳光灿烂时,“他”会悠哉悠哉地陪我散步,听着小鸟叽叽喳喳地为我们讲述着世界的美丽;学习紧张时,我会拿着课本坐在“他”的身边学习;有心事时我会悄悄告诉他;每当做完作业,就是我快乐的时候了…瞧!阳光一串串,随着我转快的脚板,随着我欢快的笑声。我现在起自行车如泥般,运转自如,弟弟妹妹们都把羡慕的眼光投向了我,我脸上难掩住得意的笑意,享受着快速的刺激,享受着与“他”相伴的惬意和满足。  
  戏说未来时  
  妈妈瞧见我那高兴的样子便戏谑说‘‘丫头,你跟自行车怎么好,它该不会成为了你的‘‘终身伴侣’’吧!’’  
  我淘气的说‘‘恩,也许吧!就算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极战神5
       
       巫蛊传奇大结局
       太精彩了!
       那个女孩
       记忆中的眼泪
       大约在冬季
       那一瞬间
       我的生活断了弦
       真诚的笑脸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我和老妈对着干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我和动物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书的倒霉日
    我和同学
    我和小乌龟
    我和金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