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盼暑假到

暑假啊暑假,你为什么不来得快一些呢?四个月的东奔西跑,四个月的紧张学习,四个月的……让我早已疲惫不堪。我日日想,夜夜盼,日日夜夜躺在床上,望着明月,扳着手指头数着你的到来。暑假啊暑假,你为什么不来得快一些呢?  
  暑假啊暑假,你为什么不来的快一些呢?你来了我就可以学习那我最爱的唱歌了。大人们常说,女孩子要能歌善舞,我歌还不行,但舞……那我可就不必谦虚,我可揽下了浙江拉丁比赛少儿组的五个第一呢!是假啊暑假,你快点来吧,我要在暑假里好好学习唱歌。在跳舞时在哼上几曲给自己伴奏,那就别提多自豪啦!  
  暑假啊暑假,你快点来吧, 你来了,我就可以学习那我早已想学的钢琴了。坐在钢琴前琴盖,让那纤长的手指在琴键上自由地跳跃着,舞蹈着。像一个个精灵,为你谱写着一曲曲梦幻华丽的音乐。闭上眼,想象着那犹如仙境般华丽的意境,是多么令人向往与陶醉的啊!  
  暑假啊暑假,你快一点来吧!你来了,我就可以上网写小说了,我和同学曾经有一个约定,就是在网上写一本小说,主题不限,内容要新颖。我的作文水平有点差,可以趁这个时候恶补一下,勤能补拙嘛。而且,我是个耐不住性子的人,所以要坚持在坚持,让他们知道,我也不是那么容易被欺负的!  
  暑假啊暑假,你为什么不来得快一些呢?随着七月钟声的敲响,你就到来了,对不对?我等你,但是你为什么不能来的快一些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唉,又堵车了!
       梁平的春节
       中秋赏月
       有趣的“大力士”比赛
       默默、悲伤
       我和‘‘他’’
       天极战神5
       
       巫蛊传奇大结局
       太精彩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盼来了新手表
    暑假登长城
    我的暑假我做主
    暑假的烦恼
    暑假的打算
    暑假里的友谊赛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打“鬼”记
    快乐暑假之“水魔方”
    暑假里难忘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