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淘我快乐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跳楼大减价了!”“买一送一,大好机会不要错过,机会难得啊!”咦!哪儿在搞促销啊?气氛那么热闹。哦!瞧瞧我这脑子,今儿我们学校要举行爱心义卖活动。不行,这种场面怎么少得了我“砍神”呢?爱心义卖会,我来了!  
 “ 哇-- ---这白色的大熊摸起来好舒服啊,它可爱的大脑袋下面还系着个红色的蝴蝶结,给它的气质打上了满分;这边的泥塑米奇也好好看啊!两只又大又黑的耳朵耸立在它的小脑袋上,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眺望着远方,两只胖嘟嘟的小手搭在胸前,仿佛在等待着一位朋友的到来。这件工艺品从头到脚看下来,让我甚是喜欢。我掏了掏口袋里的钱,打算将它买下来。“你好,请问一下这个卖多少钱?”我指着泥塑米奇问道。他微笑着回答:“不多也不少,刚好十四元钱。”14元对我来说,这个数目并不是很大,不过,我想借这次机会试试我的独门砍功。我连忙从我的表情库里换了一张嘴脸说道:“什么,14元钱?拜托,你看看,这儿都掉色了。还有,这…这儿的色都混在了一起了。而且,你这东西既不是名牌也不是新货,凭什么买这么贵?对了,你知不知道小孩的零用钱是很难挣的?”6班的小小售货员听了,立马说:“你开个价吧!多少钱?”“嗯——就3元钱吧!”我爽快地给了个价。可他却在脑子里进行了一番思想斗争后,才勉勉强强地说了声成交。看着手中的米奇,心里就像抹了蜜似的,甜滋滋的。  
哈哈,这种感觉真的是太棒了,我觉得我今天已经达到了购物的最高境界了。因为我砍的不是价格,而是人。最后,我要说一句我的购物宣言——我淘我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盼暑假到
       唉,又堵车了!
       梁平的春节
       中秋赏月
       有趣的“大力士”比赛
       默默、悲伤
       我和‘‘他’’
       天极战神5
       
       巫蛊传奇大结局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锻炼,我快乐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运动伴我快乐成长
    读书使我快乐
    读书使我快乐
    我读书!我快乐!
    我体验 我快乐
    游泳使我快乐
    读书使我快乐作文
    经典古诗词伴我快乐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