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的味道

童年的味道  
  童年就像一包调味料一样,每一包调料都能让人尝到不同的滋味。而我的调味包里有着缤纷的味道,要不你也来尝尝吧!  
  在我五岁那年,那是个骄阳似火的夏天,太阳用那条火热的皮鞭抽打着我,在迫于无奈之下,我选择了投降。我忙从“军师”那儿拿来了治渴良药——可乐。“哎呀,怎么打不开啊?”我愤怒的喊着。我敲,我打,我摔……我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始终没有打开。“哼,你这东西还真是冥顽不灵啊!我就不信,本小姐还治不了你。”我自言自语地说着。因为刚才大伤了我的元气,使我有点气馁。我开始在原地打转起来。这时,我们家的第六条好汉,人送外号大力士的爷爷来了,我忙上前去请爷爷帮忙,爷爷义不容辞地拿起可乐罐子说:“这点小事还能把我给难住吗?”忽然间,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因为我刚才虐待它的原因吧!里面的可乐都争先恐后地往外钻。爷爷一下子被喷得满头是水。  
  哈哈,哈哈……我被爷爷的模样逗得捧腹大笑。“停,笑什么笑,宁宁,你是不是又想整人了?”爷爷的声音吓走了窗外停在电线杆上的小鸟。“不是,不是,我也不知道会有这样的效果啊!”我连忙为自己澄清道。“还不认错”爷爷大声骂道。眼见爷爷头上的火越烧越旺,我也不敢再回嘴了,只好自觉地到楼梯口去罚站。虽然我是被冤枉的,可是只要一想起爷爷的脸被水喷到时的情景,我就忍不住大笑起来。  
  看!我童年中的味道是不是很缤纷啊?酸、甜、苦、辣都在我的童年里,快乐、忧伤、烦恼、感动也陪伴着我成长。如果有兴趣,就请多多关注一下我的童年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淘我快乐
       我盼暑假到
       唉,又堵车了!
       梁平的春节
       中秋赏月
       有趣的“大力士”比赛
       默默、悲伤
       我和‘‘他’’
       天极战神5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牛奶的味道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20年的亲人聚会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童年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