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唉,又堵车了!

傍晚,下吕浦又堵车了!  
  十字路口的交通状况真乱呐!来往的车辆可真是无花八门,有奥迪,宝马,qq等等。它们早已排起了长龙是的队伍,但它们就像禁止了似的,一动不动的。人山人海的人们也真是神态各异:有焦急、悠闲、烦躁、开心……有些人等得不耐烦起来,直接忽略掉那鲜亮刺眼的红灯,毫无顾忌地闯到对面去。车上的人们早已不耐烦的按起了喇叭,但看看那一动不动的队伍也是无可奈何。喇叭声,抱怨声,混成一片,真像一个菜市场!  
  此时,,正等待着通过红绿灯的车主都已是焦急不安:有的人一个劲地按喇叭,有的人听着路况广播;有的人下了车子,到车头车尾焦急地转着;有的人狠狠地抽了一口烟,望着天空,,巴不得自己的车子现在就能飞出这源源不绝的车流。  
  尤其,是一对夫妻,他们正赶着去照顾医院里的老母亲呢!那的叔叔表现最为激烈:他紧邹着眉,眼睛瞪得圆圆的,走下车,“彭”得关上了车门,狠狠地踢了一下车子,又回到车里,一个劲的拍着大腿。旁边的妻子问:“怎么办呀?妈可没人照顾了。”丈夫看了一眼手表,狠狠地瞪了一眼妻子,“知道了,知道了。”  
  我,也被堵在这浩浩荡荡的车流中,动弹不得。“爸爸,要迟到了,你刚刚如果左拐就不会堵了。”我焦急的说道。今天可是学校的开学日,要给老师留一个好印象的。   
  爸爸一脸焦急,瞪了我一眼,狠狠地说到:“前面的不走,我有什么办法。”仿佛看到全班同学都到齐了,只差我一个,我仿佛看到同学们怪我的样子。  
  此时此刻,我想对驾驶员说:“——要文明开车;我想对交警说——请加强道路管理;我想对政府说——请拓宽道路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梁平的春节
       中秋赏月
       有趣的“大力士”比赛
       默默、悲伤
       我和‘‘他’’
       天极战神5
       
       巫蛊传奇大结局
       太精彩了!
       那个女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唉,我这个人
    唉,我这个人
    唉,后悔呀!
    唉,老爸……
    明天,又是一个happy today!
    唉,这雨
    唉,我真傻
    暑假周记:时间真快,又是一
    唉,可怜的班主任
    风吹来,又闻到了荷的味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