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暑假周记:时间真快,又是一周

时间真快啊,转眼间,又过了一周了呢~     
  7月26日,星期一,那天我用纸折了只小船,然后跑到花园假山的水池旁,水池底长满了水草,我选择了水草少的地方,把船放下。过了一会,天空开始下小雨,我只好躲在树底下,看着小船在水中一动不动,而雨越来越大。我只能捞起小船跑回家。    
  星期二,7月27日。我很早就起来了。一起来,我就拼命写作业。原因:在7.25返校之前,就很勤快的写好了小学英语的全部单词。没想到…写错了~哎,没办法,我只能怨劳怨挨的写咯!无奈ing…     
  时间;2010.7.28,星期三,地点:家 人物:我自己 情节:续写昨天剩余的【华东师范大学宝山实验学校】的英语作业。 原因:发现写错了。结果:经过我的不懈努力,终于补写完了。    
  时间真是太快,又是一个星期四到了。那天也正好是我的生日。我很高兴~因为那天很热,我很想去游泳,可是,游泳衣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无奈之下,只能放弃去游泳的计划了。但也是我下定决心,这个暑假,我一定要去游一次泳!    
  星期五了,那天很热。热得我受不了,我就乞求奶奶开空调,可花了好多口舌,依然没效果。奶奶不仅不答应,还说什么“心静自然凉”!!哎~下午,妈妈突然打电话过来说,明天我们班的班主任李老师,过来家访。我得知后,又兴奋又担心。   7.31,是我们班班主任李老师来家访的日子。下午2:30左右,李老师就来了。李老师很客气,很和谐。我挺喜欢这个老师的。    
  2010年8月1日,不仅是这个星期的最后一天,也是8月的第一天。意义可真多啊~呵呵!忘记上个月的烦恼,开始新的日子,自由自在的生活吧~     
  这一周,又充满坎坷的over了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简单的快乐
       九华山之旅
       家乡的小河
       感恩父母(转载)
       梅花图
       美丽的“土仙花”
       游科技馆
       那些年,那些事!
       初尝咖啡香
       糖糖军团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暑假登长城
    我的暑假我做主
    暑假的烦恼
    暑假的打算
    暑假里的友谊赛
    周记一则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打“鬼”记
    周记一则
    快乐暑假之“水魔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