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简单的快乐

7月31日,我和爸爸、洁秋一起到棉城去购物。因为洁秋新学期必须带些生活用品去学校,所以早上九点多,我们打扮了一番就出门了。  
  先是去“益源药行”,我们买了很多:洗发水、999感冒灵颗粒,夏桑菊……。结账时才知道一共买了160多块!啊,真贵,清了清物品,其实也没什么。现在的东西价格可是猛涨,但东西质量却不见怎么增加,这可真不公平!  
  接着本应该是完成任务回家了,但那时是10点40分左右,爸爸建议去兜一圈,我和洁秋痛快的答应了。我你们去看了文光塔,那是一座很“古老”的塔,看起来有点像李天王手里托的宝塔,很是好看。  
  在“兜一圈”的途中,我们闻到了阵阵“包子香”,相信当时在场谁也抗拒不了这种香味吧。我和洁秋站在点心铺前注视良久,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一齐把目光投在了爸爸的身上。爸爸会意地一笑,买了一袋肉包子和麦谷包子,我们俩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忍俊不禁,同时也更深的体会到了父爱:父亲总是知道孩子心里想什么。  
  最后我们去了趟鞋店。我在那里挑选了好久,最后终于看中了一双白色带点紫的跑鞋告诉了爸爸,爸爸付了钱,我们便高高兴兴的回来了。  
  快乐像跳高,跳杆越低,我们就会越轻松,把快乐的标准降下来,那就能从滴滴小事中得到快乐,每个人都幸福了——快乐其实很简单。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九华山之旅
       家乡的小河
       感恩父母(转载)
       梅花图
       美丽的“土仙花”
       游科技馆
       那些年,那些事!
       初尝咖啡香
       糖糖军团
       回忆、过去式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身边的快乐
    麦儿的快乐
    等待带来的快乐
    我的快乐作文400字
    玩耍中的快乐
    在小学的快乐时光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想你,是我孤单的幸福
    自行车上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