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九华山之旅

九华山是人们心中的神圣之地,而我也有幸前往这圣地。      
 九华山,古称陵阳山,九子山。因有九峰形似莲花,唐天宝年间改名为九华山。  
 40分钟的路程,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来到九华山,我们先去了月身宝殿,听说那里是地藏王真身所在地。我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月身宝殿。一进殿门,我就看见地藏王菩萨的铜像,中间有一个肉坛子,里面就是地藏王菩萨的真肉。看了后,我很纳闷,为什么菩萨去世后,他的肉不会腐烂呢?爸爸语重心长的说:“真正得到成仙的僧人,在他临死之前他都会有感应的,然后他就坐到坛子里诵经,知道死后,其他的僧人会把他的肉进行加工,然后放到肉坛子里,摆给世人们看。”我听了爸爸的讲解,我高兴的点了点头。参观了月身宝殿,再看外面的景色,那景色可是相当的美啊。虽然我还没有到山顶,但是我还是觉得应该可以和山顶的风景媲美了。  
 午饭后,我们坐索道上了山,在索道上的一点一滴,一山一石都令我没齿难忘,在天空一样,那感觉真是应验了一句广告词—特步,“飞一般的感觉的呢”索道到了站,下了缆车,要到山顶还得走一段路,走着走着,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山顶—天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小河
       感恩父母(转载)
       梅花图
       美丽的“土仙花”
       游科技馆
       那些年,那些事!
       初尝咖啡香
       糖糖军团
       回忆、过去式
       篮球训练营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黄山之旅
    愉快的武夷山之行
    天目山之旅
    江郎山之旅
    天马山之旅
    泰山之旅
    江郎山之旅
    舟山之旅
    游华山玉泉院
    庐山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