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庐山之旅

  

知道庐山吗?您到过庐山吗?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我第一次跟妈妈到庐山去玩,就被变幻莫测的庐山深深地吸引住啦!

         庐山的路是弯弯曲曲的,一圈又一圈,真的像毛主席写的“跃上葱茏四百旋”。天上虽然下着雨,可云雾却像没事儿一样挤在一起说悄悄话呢!我望着满天的云海,觉得仿佛在仙境里了。

       “快看!如来佛的手啊!”我突然对妈妈叫了起来。只见茫茫云海之中,有五座像手指一样的山峰浮现,原来这就是五老峰!我们好不容易才登上了一峰,站在山顶一眼望去,只见远处的城廓,忽隐忽现,宛如盘中玉雕;俯视山下峰峦,有的挺立如竿,有的壁立如玉,有的蹲踞如兽,有的飞舞如鸟,山势此起彼伏,犹如大海般波涛汹涌。这磅礴的景象,令我浮想联翩……

      “多么美妙啊!”顺着妈妈的手指望去,只见远处山腰处一道直垂的瀑布从20米高的巅萁背上似一条白龙分级分叠而下,弯曲入谭,抛珠溅玉。上级如飘雪拖练,中级如碎玉摧冰,下级如玉龙走潭。啊!真是美不胜收!我急不可耐的拉着妈妈向索道跑去……

        来到三叠泉,我站在第三叠前抬头仰望,只见三叠泉宛如白鹭千片,上下争飞;又如百副冰绡,抖腾长空,万斛明珠,九天飞洒;犹如发怒的玉龙,冲破青天,凌空飞下。令人叹为观止!

        啊!庐山!岂只是层恋叠嶂、胜景如织,岂只是雾蒸云绕、朦胧迷茫? 五老峰、三叠泉这只是庐山美景中的一小段,如果您想去庐山,如果您想去领略庐山的如画风景,就来找我,让我为您做导游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倒霉的事情
       哎!
       真实的我
       他真勤奋好学啊
       我——小书迷
       淘气公主
       不一样的万老师
       最敬佩的一个人
       感恩母爱
       自画像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黄山之旅
    愉快的武夷山之行
    天目山之旅
    江郎山之旅
    庐山游记
    庐山游记
    游庐山记
    天马山之旅
    泰山之旅
    江郎山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