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小河

每个人的家乡都非常美丽,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家乡的小河。小河在我外婆家的门前,那里的风景让我流连忘返。  
 暑假里的一个炎炎夏日,爸爸、妈妈带我到我外婆家里去玩。  
 “快到了!快到了!”我迫不及待地想下车去看外婆家的田园风光。绿油油的田野一望无际,看了让我回想起我在田野里奔跑时的场景。  
 下车后,我就马上到我非常喜欢的小河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变化,并连忙下河洗脚。那里的水非常清澈,清的可以一眼看见水里的小鱼小虾。那里的水真绿啊,仿佛一块无瑕的翡翠。那里的水真热啊,犹如你的脚伸进了火里去了。  
 春天,小河的水温是一年四季中最舒适的了,不热也不冷,水也非常清澈。小河旁边的小树倒映在水中,让人心旷神怡啊!  
 夏天,小河的水温就大大提升了,是一年四季温度最高,最热的时候。小鱼小虾到看不到,我猜肯定是太热了,都尽自己洞里吹空调去了。这是许多钓鱼的都垂头丧气的回家了。  
 秋天,小河的水面有许多从树上飘下来的叶子,一会儿飘到这而,一会儿飘到那儿,真想一只只小船在水中飘动。多么浩浩荡荡的船队啊!冬天,小河的面上变窄了,水太凉使我不能在水里玩。冬天的小河是一年四季中最凉的,小鱼小虾不得不又躲起来。  
 家乡的小河真有趣!小河呀,可爱的小河呀你是我心中的歌!我愿成为一朵小小的浪花,随着你一起永远奔腾向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父母(转载)
       梅花图
       美丽的“土仙花”
       游科技馆
       那些年,那些事!
       初尝咖啡香
       糖糖军团
       回忆、过去式
       篮球训练营
       啊,我的百草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家的小精灵
    家乡的生活
    可爱的小螃蟹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思乡的梦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我家的小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