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大海

  来到大海边,你会发现,五彩缤纷的世界其实只是一片单纯的蓝色。
  天很蓝,万里无云,海很蓝,似乎与天已融为一体,让人分不清哪里是水,哪里是天。
  站在被阳光晒得金光闪闪的沙滩上,我极目远眺,只见远处水天相接的地方白帆点点,若隐若现,像是飘在海上,又像是挂在空中。迷人的落日余晖均匀地铺散在海面,像是为一块神秘的蓝宝石镀上了一层金,煞是美丽。近处一层又一层的浪花撒着欢儿,打着滚儿向海滩上涌来,温柔地抚摸着我的脚。我一阵惊喜,俯下身,想把它捧起,可它却一溜烟消逝得无影无踪。不由自主的,我向前走了几步,又一个浪涌上海滩,仿佛要与我拥抱,我索性站着不动,任凭它打湿了我的衣裳。
  忽然,天色暗了下来,远处水天相接的地方隐隐约约出现了一条细细的白线,又听见一阵阵微想——是海潮来了!我屏息凝神,激动地向远方眺望。
  只见潮头慢慢地近了,好像一群洁白的天鹅排成一行,万头攒动,振翅展翼地向海滩扑来;那声音如同春雷长鸣、山谷摇撼,使人惊心动魄。更近了,更近了!那万头攒动的白天鹅群,刹那间,摇身变成了足有两层楼高的潮峰,那么磅礴,那么壮阔!飞溅起的朵朵浪花毫不客气地打湿了海滩上人们的衣裳。
  许久,海潮渐渐地退了,但余波仍铺天盖地。等到海面平静下来,天色已变暗了。

小学生作文大海
  夏天来了,太阳火辣辣的,大地被晒得快冒烟了。
  我们常常会在假日来到海边,一阵含着咸味的风迎面而来。我换上泳衣,脚踩在被晒得滚烫的沙子上,惬意地躺下来,用泥沙把自己一点一点埋起来,变成一个泥人。其他人走过都看着我,一个小妹妹盯着我手舞足蹈,又哈哈大笑,对她妈妈说:“妈妈,妈妈,快看!一个“泥人”。一个大人看着我,忍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忙拉着小妹妹走了,小妹妹还回头看我,以至于撞到人了。
  把沙子拨开,坐在浅滩上,浪花轻轻搔着我的脚丫,又唱着哗啦啦的歌退下,又像一群淘气的小家伙嬉戏着跳上沙滩,我被逗得捧腹大笑。套上救生圈,戴上游泳镜,慢慢往下走,漫到了胸口,温柔地为我按摩。瞧,大海在阳光下像镀了一层金,海水晶莹得似一块剔透的蓝钻石。泼出来的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竟是如此美丽!一颗璀璨的珍珠在跳动,真想用一根细细的线把他们穿起来。躺在游泳圈上,随波飘动。天是那么蓝,几只白鸥在飞。晃悠悠,闭上眼睛,一个大波浪卷过来,一刮,险些被掀下来。刮着刮着,竟被刮到了岸边。
  妈妈告诉我,大海是一位宽容的母亲,让顽皮的浪花孩子随意戏耍;大海也是一位深邃的老者,告诉我人生的哲理。
夏天带着烈日和炎热,狂热地走了;冬天带着寒冷和狂风,冷酷地来了。
  “冬天为什么不游泳呀?”,我很好奇。
  爸爸耐心地回答我,冬天冷,去游泳会感冒的。
  我幼稚的心灵中却充满了许多稀奇古怪的想法,我反驳道:“不,爸爸,海整个夏天都在忙,太累了。它现在要休息,要冬眠哪。”
  爸爸摸着我的头,说:“也许吧。”
  春天又要过完了,夏天马上就要来了。我不停地围着妈妈问:“去游泳了吗?要去了吗?”妈妈总是点着我都,说:“问问问问,总是问,你这丫头!”可是又过了一天,我又缠着妈妈问,妈妈又不耐烦地回答。大海,是我童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0字作文大全
       我的哥哥作文250字
       我的小房间作文300字
       乡村生活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快乐的一天
       我的烦恼作文200字
       我的双休日作文
       运动会作文200字
       描写菊花的作文200字
       小学生作文我过生日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