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200字作文大全

  “武老师,真心的感谢您!如果没有您的关心和爱护,如果没有您的谆谆教导,如果没有您那次破格的奖励,我的人生会一滑千丈,我也不可能拿到这平价的录取通知书……”看到韩芳同学那灿烂的笑容,我也感受到了她成功的喜悦,正是这成功的喜悦,让我深深地感受到:无论是优生,还是差生都要多加鼓励。
  韩芳同学是我班的班长,也是我班品学兼优的学生。三年来,无论我交给她什么样的任务,她都能按时完成;无论学校组织什么样的考试,她都能跃入其他学生的前列。在我的一生中,能教到如此优秀的学生,真是令我心花怒放。正当我沉浸在自我感觉良好的喜悦之中时,不幸的事情却悄悄地蒙上了我的心头。由于年前出现了令人发指地暴雪,本学期的期终考试暂停,推到下学期开学时进行。
  考试成绩下来后,韩芳的成绩由原来的校第一名下滑到第十名。“一定是考试发挥不正常造成的。”我第一次给自己找了一个台阶。开学后的第一次月考,韩芳由原来的校第十名一下子滑到了30名,此时此刻,我才感觉到事情的严重性。一向品学兼优的她,怎么一下子?……我百思不得其解。

200字作文大全
  周末,我和一朋友去新华书店购书。弟弟总吵着要买动漫书,也就顺便给他捎了本回去。朋友说要买一套试卷。不幸的是,新华书店销售完了。于是,我俩打算去人文图书馆碰碰运气。
  我俩说笑着前往人文图书馆。过了一会儿,隐约听到后面似乎有人在叫我俩。我一回头,只见一小女孩正跑在我们后头,一边还挥着手。跟在她身后的,大概是她母亲。见我们停步了,小女孩快步跑上前,气喘吁吁地说:“大姐姐,你的袋子破了吧?这是你的书。”她用她那双清澈的、诚挚的眸子看着我,还递上那书。我看了看袋子,是破了一道口子。书不是很重,不知是什么原因。不过很快,我带着谢意接过书,那是买给弟弟的动漫书。说真的,丢失了,对我也没多大损失。我还未来得及说声“谢谢”,小女孩又开口了:“姐姐,这本书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书,可是妈妈总不给我买。”说着,她笑了,露出两颗小虎牙,“呵呵。不要谢我。本来我不想还给你的呢!不过,我想你也一定很喜欢它的吧!”说完,小女孩又送给了我一个灿烂的微笑。
  很少看到这种笑容了,却似有重逢的感觉,但实回忆不起来。突然想起以前的一个邻居——芸,她也是我的朋友。记得一天,我的钱包不见了。也许这是件很平常的事情,但里面有我为一同学买生日礼物攒了一个月的零用钱!我自然是心急如焚,最后在芸的帮助下找着了。心结解开了,我好不高兴。芸笑着说:“这还多亏了我呢!总得请客吧!”我也觉得理所当然,还直感谢芸。

200字作文大全
  很短暂却也很漫长。
  我深深吸了口气,转身:“大家,一定要加油哦!”
  “下面,有请初一(13)班同学为我们表演《向上动态》!”主持人清脆悦耳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们一步一步踏上舞台。
  一个多月的努力,只为这一刻,灿烂地绽放。
  音乐响起,我们抬手,踢腿,举手投足,不敢出现丝毫瑕疵。
  灯光一明一暗地散落在舞台上,我淡定地望向台下,人头汹涌如潮水,一起一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哥哥作文250字
       我的小房间作文300字
       乡村生活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快乐的一天
       我的烦恼作文200字
       我的双休日作文
       运动会作文200字
       描写菊花的作文200字
       小学生作文我过生日
       愉快的一天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