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蜗牛

  说起蜗牛这种动物,大家一定十分熟悉。它有一个硬硬的壳,壳上还有花纹。这个壳就是蜗牛的家。它是用触角当眼睛。我们只要一碰它,它就会将身体缩到美丽的“房子”里面去。
  有一天,天刚刚下完一场大雨,地面十分潮湿。我和诸宇锋去康慈医院门口的花园玩耍。因为刚下完大雨,地面湿,不能玩。忽然,我看到一只蜗牛在前面爬。我立刻高兴起来,大声说:“有了!今天我们抓几只蜗牛来进行一次比赛。”他一听,立刻点头同意了,还兴奋地说:“好主意!”
  我们开始找了。我在草地上、树根旁、井台边找到了两只。他在大树边、假山上也找到了两只。正好,每人两只,我们就开始比赛了。
  我们找了一块整洁的水泥地,画了一条起点线,在另一处画了一条终点线,还在中间设置了一些障碍物。
  比赛开始了。我的两只蜗牛放在地上就向前猛冲,一路遥遥领先。而他的蜗牛还在“房子”时辰睡觉呢。诸宇锋急中生智,端来一碗水,用水浇蜗牛。终于,他的蜗牛也开始向前爬了。这时双方的距离已经很大了。他拼命给蜗牛喊加油。他的一只蜗牛拼命地向前爬。距离越来越近,还好,眼前是一道障碍——一块砖头。我的蜗牛吃力往砖上爬,浪费了许多时间。在这时,他的蜗牛追了上来。它绕过砖头,和我的蜗牛缩短了距离,后来,还追上了我的蜗牛。我非常生气,这两只笨蜗牛,太傻了。诸宇锋得意洋洋地说:“认输吧!”我说:“终点还没有到,我的蜗牛会赶上来的!”没有想到,我的两只蜗牛真的赶上去了,还超过了他的一只蜗牛。“终点就在眼前,蜗牛们,加油吧!”我们齐声大喊。结果出来了,我的蜗牛得了2、3两名,他的蜗牛得了1、4两名。我们打了个平手。
  后来,我们把蜗牛放了。我还对他说好以后再来比赛一次。

小学生作文蜗牛
  蜗牛厌厌很小气,大家都不喜欢跟厌厌在一起玩耍。
  一天,下起了大雨。蜗牛厌厌在自家门口坐着。这时,一条被雨打湿了的毛毛虫爬过来,说:“厌厌,我能在你的房子里避一下雨吗?” 厌厌大声说:“你长得那么难看,小心把我的房子整得不干净了!”毛毛虫听了,伤心地离开了。
  过了一会儿,一条迷路的小蚂蚁也敲了一下门,它问厌厌:“我迷路了,我可以在你的房子里躲一下,等雨停了再走吗?”厌厌犹豫了一会儿,开口道:“你这个黑黑的小不点儿,还想到我的房子里来,再等十辈子吧!”小蚂蚁一听,气呼呼地走了。
  雨越下越大,一不会儿就成了倾盆大雨。
  一只美丽的花蝴蝶飞来了,它的翅膀全被雨水打湿了,厌厌看见美丽的蝴蝶,连忙说:“美丽的蝴蝶小姐,你快进我的房子躲躲雨吧!”蝴蝶赶快飞了进来,在厌厌的家里住了一晚。
  早上,厌厌起来,发现房子不见了,美丽的蝴蝶小姐也不见了。它后悔极了,决定再建一座房子,而这一次,它再也不让任何人进它的家了,走到哪儿,都把房子背着。
  时间一天天过去,蜗牛厌厌的身体就和房子长到一块儿,成为一体啦!

小学生作文蜗牛
  清晨,我在花盆里捉到了一只小蜗牛。小蜗牛背着螺旋形的外壳,一边慢慢地爬动着,一边向我挥舞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敬佩的人200字
       传话游戏作文
       小树林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我的小伙伴
       抓蟋蟀作文
       抓鱼作文
       下课后作文
       作文海边堆沙子
       小兔子作文300字
       作文校园的花坛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