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课间活动作文

叮叮叮!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像脱缰的野马,一窝蜂似的从教室向操场上跑去,参加各种活动。
   顿时操场上热闹起来了,有的开开心心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小鸡”牵着“鸡妈妈”左躲右闪,可是还是被眼疾手快的老鹰抓到了,大家玩得可带劲了!还有的在玩跳绳,同学们有节奏地挥动着臂膀,长长的大绳像彩带一样飞舞着,同学们一个个轻巧得像燕子似的在绳中翩翩起舞,穿来穿去。
   叮叮叮!上课铃声又响了,同学们在沸腾中和欢笑声中离开操场走进教室。

课间活动作文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赶紧争先恐后地跑出了教室。
   为什么我们那么着急?你看了下面就知道了。因为呀!下课我们要到操场上去丢沙包!
   到了目的地,我们围成一个o字形的大圈,蹲下,由语文老师带领着我们丢沙包。一个同学把沙包偷偷的丢在了另一个同学的后面,沙包被他发现了。于是他立即站起来追赶那个同学。那情景,就像猫捉老鼠一样,把我们给逗的哄堂大笑。那让我想起了丢手绢的歌词。
   丢,丢,丢手绢。
   轻轻地丢在小朋友的后面。
   大家不要告诉他。
   快点快点抓住他。
   快点快点抓住他。
   这真是一次有趣的课外活动啊!

课间活动作文
   “丁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一只只小老虎似的奔出教室,欢快地跑向操场,玩起自己喜爱的游戏……
   有的小女生在跳绳。你瞧,她们跳了一个又一个,接连不断,还不时地耍着花样,有“翻花”、“倒跳”……玩得别提有多开心了!
   有的小男生在玩抢皮球。他们十几个人为一组,拿着一个小皮球,来回抢个不停。还有一些顽皮的同学,抢到球后,伸出一根手指,把球放在手指上,让球在上面转来转去,挑逗着别的同学,但别的同学并不灰心,继续竭尽全力地抢着球……玩得可来劲儿了!
   这么多有趣的项目,其实,最流行的就是“踢毽子”了。只见一个女同学把毽子高高扔了起来,接着又像旋风似的把脚伸出去一接,只听“啪”的一声,接住了,她又踢呀踢呀,正当她踢到十九个,快要达到自己的目标——二十个时,由于他一不小心把毽子踢偏了,所以,只好眼睁睁地望着毽子“啪”地落了地。
   在旁边围观的同学们看了,不禁笑得前仰后合……
   啊,课间活动可真是太有趣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种花生的作文
       玩具小汽车作文
       唱歌比赛作文
       十一见闻作文300字
       老家的变化作文
       小学生日出作文
       小学生作文秋天来了
       鲸的自述200字
       续写穷人
       穷人续写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课间十分钟的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500字
    义卖活动作文4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400字
    小队活动作文
    有趣的课外活动作文
    公益活动作文
    快乐的大课间作文
    小学作文课间十分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