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夕阳作文

傍晚,我出去散步,一束阳光照在我的脸上。我抬头向天空望去,啊!多美的夕阳!他向人们展开了双臂,给动物、植物踱上了一层金光。
   夕阳好像不愿让人们看它那美丽的容貌,不停地用“利剑”刺人的眼睛。我不能再看它了,只好低下头沉静一会再看。
   过一会儿,我又向夕阳望去,只见云彩的色彩在不断地变化,一会儿是紫檀色,一会儿又是百合色,还有梨黄河茄子紫,变化多端,惟妙惟肖,只要一眨眼的功夫,它又由茄子紫变成了梨黄色。
   云彩的形状也变幻莫测,时而像婀娜多姿的仙女,甩动着它那美丽的衣袖,翩翩起舞;时而像只可爱活泼的小山羊,翘起小角,张着嘴,好像在呼唤妈妈;时而像江面上的波涛,汹涌澎湃。
   又过了一会儿,太阳耀眼的光芒没有了,红彤彤的,躲入了乌云之中,好像乌云要与太阳搏斗似的。太阳也不甘示弱,放射出了它全部的光芒,给乌云镶上了一道金边。我知道太阳要下山了,便一动不动地望着它。慢慢地,太阳落下来山坡,夕阳不见了,可天边通红通红的,好像着了火。这时,不但天空是红的,连我也变成了红的了。

作文点评:
   这是一篇描写景色的文章。小作者通过自己仔细观察,准确地捕捉到各个时刻太阳奇妙的变化,把太阳的光、色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生动地再现了大自然的美景,抒发了小作者的热爱自然的真情实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课间活动作文
       种花生的作文
       玩具小汽车作文
       唱歌比赛作文
       十一见闻作文300字
       老家的变化作文
       小学生日出作文
       小学生作文秋天来了
       鲸的自述200字
       续写穷人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夕阳的作文
    初升的太阳作文
    夕阳雨
    锦绣夕阳彩
    夕阳西下
    夕阳下的足球赛
    夕阳颂
    夕阳永不落幕
    日暮夕阳红
    夕阳vs.朝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