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赏月亮作文

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望着那香喷喷的月饼,就知道为什么了,没错,今天就是中秋节。
   天还没有完全黑下来,我们一家人就早早准备好丰盛的晚餐等着月亮出来先品尝。月亮带着羞涩的笑脸从天边缓缓升起,款款地悄没声儿地从我家东边的窗户溜进来,月光洒满了整个天空,只有少量的星星陪伴着。
   那月光像一朵绽开的康乃馨,空气中飘溢着桂花的香味…。慢慢的,月亮变得玉玉的,银银的,轮廓变得更圆了。月亮又悄无声息地钻进了朦胧的一云朵,像一位害羞的少女披上一层银纱。
   月亮快爬上我家对面的那栋高楼了。月亮像长了腿似的,爬进高楼后面,把月光散到了每个人的心田里。慢慢的,月亮又出来了,先是一道白道,再变成了半圆,又变成了一个完整的月亮,散在每个人心田里的月光又收了回来。那洁白的月光是任何灯光都比不上的,慢慢的,月亮又爬到了另一个窗户,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似的。
   我们品尝着美味可口的月饼,观赏着皎洁的月亮,我祝福全球华人和我们家一样都能过一个祥和美好的中秋!

赏月亮作文
   高远的夜空,挂着一轮皎洁的明月。我们坐在月光下吃着月饼喝着清香的茶,一家人有说有笑,真是其乐融融。
   我不时的抬头看着天空,碧空如洗,圆月如盘。忽然,我发现明月里有一个美丽的身影,衣袖飘飘,她探着身子注视着人间。那是美丽如花的嫦娥仙子在找后羿吧!嫦娥看见人间千家万户都热热闹闹,团团圆圆的,她越看越伤心,扯过一片云朵来擦眼泪。乖巧可爱的玉兔跳到了她的肩上,好像在说:“嫦娥姐姐,你别难过,我会在这里陪着你的。”
   温柔的月光,照着大地,温暖着人们的心房,我不禁的想起张九龄写的那句诗:“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我想:远方的爸爸也在吃月饼赏月吧!此刻他一定在“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了。

赏月亮作文
   吃完了晚饭,我和爸爸出外散步。
   一路上,星星向我们眨眼睛,可我始终不见月亮的踪迹,我非常扫兴,走着,走着,前面天空亮起了一道白光,白光把四周天空照得如同白昼般明亮,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月亮,今天的月亮格外亮,犹如一个银盘发出万道银光……
   到了苏州河,月亮的倒影映在河面上,在河中的月亮也显得格外明亮,加上星星的淡光,河面霎时成了一条镶满钻石的彩带。一阵风拂过,河面上顿时波光粼粼,更是美不胜收。
   不一会儿,月亮被一片乌云挡住,这时的月亮竟变成了一位害羞的小女孩,时时不敢露面。
   我爱农历10月16的月亮,它给我留下了无穷的幻想……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夕阳作文
       课间活动作文
       种花生的作文
       玩具小汽车作文
       唱歌比赛作文
       十一见闻作文300字
       老家的变化作文
       小学生日出作文
       小学生作文秋天来了
       鲸的自述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中秋赏月作文
    关于月亮的故事作文
    中秋的月亮作文
    赏月作文
    中秋赏月作文300字
    中秋赏月作文400字
    月亮的味道很甜
    the moon and the rabbit月亮
    月亮姑娘做衣裳(续写)
    星星和月亮也吃奶油蛋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