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赏月作文

吃完了晚饭,我和爸爸出外散步。
   一路上,星星向我们眨眼睛,可我始终不见月亮的踪迹,我非常扫兴,走着,走着,前面天空亮起了一道白光,白光把四周天空照得如同白昼般明亮,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月亮,今天的月亮格外亮,犹如一个银盘发出万道银光……
   到了苏州河,月亮的倒影映在河面上,在河中的月亮也显得格外明亮,加上星星的淡光,河面霎时成了一条镶满钻石的彩带。一阵风拂过,河面上顿时波光粼粼,更是美不胜收。
   不一会儿,月亮被一片乌云挡住,这时的月亮竟变成了一位害羞的小女孩,时时不敢露面。
   我爱农历10月16的月亮,它给我留下了无穷的幻想……

赏月作文
   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望着那香喷喷的月饼,就知道为什么了,没错,今天就是中秋节。
   天还没有完全黑下来,我们一家人就早早准备好丰盛的晚餐等着月亮出来先品尝。月亮带着羞涩的笑脸从天边缓缓升起,款款地悄没声儿地从我家东边的窗户溜进来,月光洒满了整个天空,只有少量的星星陪伴着。
   那月光像一朵绽开的康乃馨,空气中飘溢着桂花的香味…。慢慢的,月亮变得玉玉的,银银的,轮廓变得更圆了。月亮又悄无声息地钻进了朦胧的一云朵,像一位害羞的少女披上一层银纱。
   月亮快爬上我家对面的那栋高楼了。月亮像长了腿似的,爬进高楼后面,把月光散到了每个人的心田里。慢慢的,月亮又出来了,先是一道白道,再变成了半圆,又变成了一个完整的月亮,散在每个人心田里的月光又收了回来。那洁白的月光是任何灯光都比不上的,慢慢的,月亮又爬到了另一个窗户,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似的。
   我们品尝着美味可口的月饼,观赏着皎洁的月亮,我祝福全球华人和我们家一样都能过一个祥和美好的中秋!

赏月作文
   有一首诗写道:月到中秋分外明。吃过晚饭,我和爸爸妈妈、爸爸奶奶在小院里,一边品尝甜甜的月饼,一边聊天赏月。
   夜静悄悄的。深蓝色的天空,月亮好似圆盘,已不是平常的那种弯弯的小船了。它把一片片皎洁的光辉洒向大地。它不像太阳光那样耀眼、夺目,只是将自己的光轻轻地洒向小院的每一个角落。
   “爸爸,月亮上有没有嫦娥和玉兔?”没有,那只是一个美丽的传说。那里只有环形山和一些巨石。哦,我很失望。爸爸又问:那你知道吗?全世界第一个登上月球的是谁?好像是阿姆斯特朗吧!我回答。对呀!
   清风习习,我感到清爽怡人。一家人说说笑笑,让人感到温馨无比。
   我看着那圆盘似的明月,体会着浓浓的亲情,我的心好像长了一对翅膀,飞向那无垠的夜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怕的影子作文
       我的同桌是哈利波特作文
       老师,您得改进教学作文
       作文我爱我家
       妈妈教我们上课作文
       妈妈的第六感作文
       我是一个充满自信的小姑娘作文
       秋天的快乐作文
       写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中秋赏月作文
    中秋赏月作文300字
    赏月亮作文
    中秋赏月作文400字
    赏月
    赏月遐思
    赏月
    春赏月季花
    赏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