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怪怪”的“老头儿”作文

“老头儿”?那是我给老爸的爱称。咱家老头最大的特点就是“怪”。为什么这么说呢?一会你就知道了。
   “第一怪”—衣着“怪”:他夏天穿长衫长裤,穿长裤是单位规定的,我不插嘴,但是穿长衫就说不过去了。我问他为什么不穿短袖,他说夏天太阳照在皮肤在热,我说我不也是穿短袖吗?他说我不也喜欢穿牛仔裤和运动鞋吗?哎真是个“怪老头”。
   这个“怪老头”还有“第二怪”—脾气“怪”;妈妈外出旅行七天,我和“老头儿”一起吃饭。第一天在外公家吃,第二天在家吃,第三天也在家吃,余下四天在外面吃。因为在家的2天都是煮面条,所以冰箱里的东西都没有动过。妈妈回来一看,除了冰箱没变化,啥都变了样,气得直叫:“你俩咋不收拾一下?”“老头儿”不在家,我却被妈妈训了一顿。我和他说,他说我本来就不收拾的。
   这个“老头儿”还有“第三怪”—睡觉“怪”:他睡觉的时候伸出一只手当枕头。妈妈不在的七天我天天和他睡觉,他有时候把我当成洋娃娃,睡觉的时候腿压在我身上。他说你天天睡觉踢被子,现在踢不了了。我说你天天睡觉打呼噜,半夜把我吵醒。不过起床一看他头发,我的肚子就笑痛了,东一根西一根,不成样子。
   虽说这个“老头儿”怪,不过我还是挺喜欢他,因为他给我带来了欢乐,有时他古怪,有时他幽默,有时他严肃,有时他气人,正是因此,我们家才有了笑声。不过在家我没叫过他“怪老头”如果我真的叫的话,我想他会气的鼻子冒烟的。

作文评论:
   作者通过介绍了“老头儿”的穿衣怪,脾气怪,睡觉怪,来突出写老爸的可爱和我的天真。作者的语言幽默可谓一绝。多用幽默是本文的亮点,为本文增加了不少可读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赏月作文
       可怕的影子作文
       我的同桌是哈利波特作文
       老师,您得改进教学作文
       作文我爱我家
       妈妈教我们上课作文
       妈妈的第六感作文
       我是一个充满自信的小姑娘作文
       秋天的快乐作文
       写秋天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个“怪人”的故事
    奇奇怪怪户大帅
    我的“怪”爸爸
    “怪鸟”捕捉记
    “奇怪”的代课老师
    校园“怪”事
    妈妈的爱好“怪”
    我的“怪”妈妈
    我的爸爸叫“怪怪”
    真是一个“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