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怪鸟”捕捉记

  

 

    十月二十六日中午,我和王宇杰、梁世明、章欣“告别”了老师之后,便以“超光速”的速度直奔教室。到了教室之后我便命令他们说:“有订正的快订正!没订正的快出去排练!”可怜的是就我没订正好。很快我就订正完了,然后跑了出去。只听见一声大喊:“快看!”我们随着梁世明手指的方向一看:一只“怪鸟”在那悠闲地散步,似乎没有看到我们一样。我的身体像不受了我的控制一样情不自禁地跑了过去。章欣等人也很快地跑了过来。那只“怪鸟”好像突然变得机灵了起来,两只翅膀“扑哧、扑哧”地飞了几下,并且从教学楼旁边飞到了车棚那边。害得我们扑了个空。这只“怪鸟”逼得我们用计谋了。 第一招:自投罗网,首先让王宇杰追赶那只“怪鸟”,让章欣拦在路当中,让那只“怪鸟”自投罗网。可事实是:那只“怪鸟”虽然无路可逃,可它一下子就钻进了车底下。就这样第一招失败了。 第一招;第二招;第三招都失败了。只到第四招我们才成功地捕获了这只“怪鸟”。谁叫我们请来了周老师这位“高手”来助阵呢!周老师刚开始也不敢伸手去抓它,我本以为这只“怪鸟”会趁此机会“逃走”。可它依然在那坐以待毙,头也在那里转来转去,好像不关它的事似的。周老师这才放心了,两只“大手”刚伸过去,那只“怪鸟”突然一站吓得周老师连忙把手缩了回来,可这鸟好像耍我们似的,刚站起来就坐下去。“这只鸟可真聪明啊!”周老师说道。我急切地说:“周老师您快点抓住它吧。”周老师下定了决心伸手一抓,不抓不得了,一抓吓一跳。周老师直接抓住了“怪鸟”的弱点——脖子。又用另一只手抓住了它的“脚”,并把它带走了。周老师他边走边幽默地说:“要把它带回去炖了吃了呢!”最后周老师把“怪鸟”带走的时候那只“怪鸟”还恶狠狠地瞪了我们一眼,似乎要找我们报仇似的,到现在还有点余怕。 捉住这只“怪鸟”可真不容易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偷”出没
       我的寒假生活
       过年
       走路
       雾中的学校
       零食大“作战”
       爱-让世界不同
       我爱春雨
       雪天的乐趣
       民歌广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和“小鸟”的对话
    一个“怪人”的故事
    我的“怪”爸爸
    我难忘那次“斗鸟”比赛
    校园“怪”事
    妈妈的爱好“怪”
    我的“怪”妈妈
    我的爸爸叫“怪怪”
    真是一个“怪人”
    “怪味”的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