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难忘那次“斗鸟”比赛

我难忘那次“斗鸟”比赛  
在我印象中,鸟儿一直是一种乖巧伶俐的动物,但是今年初春,梅园公园举行了一次“斗鸟”比赛,当时两只鸟儿在笼中“大战”的场景,深深印在我的脑海。  
那天,我和爸爸正在公园里散步,忽然看见一处人声喧哗。凑近去一看——原来两只画眉要“打斗”,听说是鸟之间的“战斗”,我也忍不住看了起来。  
此时,两只小鸟也都斗志高昂,两位主人分别打开笼门,将笼子靠在一起。这时,一场“大战”拉开序幕。两只小鸟都似闪电般的速度窜了过去,缠斗起来,一只叫“碧眼”的鸟用两只翅膀往“白眉”打过去,一下子打了十几下,“白眉”被打懵了,好久才反应过来,主人说这是他训练的招数——“连环拍打”。“白眉”反应过来后,也用翅膀扑扇着反击,招架住了“碧眼”的猛攻,此时“碧眼”挥击更快了,眼看“白眉”就要战败了,突然——  
“白眉”扑扇着翅膀飞到高处,伸出锋利的爪子,似银燕沾水一般俯冲下去,将“碧眼”击倒在地,“碧眼”敏捷地一跃而起,训练有素地躲闪“白眉”的俯冲,“白眉”改变战术,在地面上,以尖嘴发起冲击,“碧眼”也发起了冲击,两只小鸟再次缠斗起来。  
过了一会儿,“白眉”处于了劣势,“碧眼”又故伎重演,使出了“连坏拍打”,此时此刻,“白眉”跑回自己笼中,当“碧眼”再一次用冲击时,“白眉”石破天惊地用肩部向“碧眼”撞了过去,并用爪子死死抠住“碧眼”,用尖嘴琢着“碧眼”,痛得“碧眼”“唧唧”地叫了起来——它认输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回忆着两只鸟互相斗打那难忘的场景,情不自禁地叹道:“鸟王国里真是无奇不有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香林
       烟花绽放
       读《随风而来的玛丽阿姨》有感
       我爱家乡的龙眼
       mycat
       一件最有意义的纪念品
       “防火”记心间
       我学会了打羽毛球
       考试路上脱险记
       悠然自得的爷爷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