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怪”事


如今,我们老大房的校学生都已经坐在更加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了 ,环境的改变,朋友的增多,见识的广泛,这对我们的学习都很有利。学校的统一管理,使我们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校园的“怪”事也一件接一件向我袭来,想知道详细情况且听我慢慢道来。
“怪”事一:在我们学校由六年一班刘老师成立了一个《波动心声》文学社,我也有幸成为其中的一员。以前,我总以为文学社时社会上才有的,是一种职业,是一种得到报偿的工作。现在,在我们的学校也成立了一个文学社,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提高了我们的作文水平,让同学们对作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简直是一举多得。这大概是刘老师煞费苦心才想出来的。我一定要写出更多更好的作文来报答刘老师。
“怪”是二:学校的竞赛项目越来越多了,各式各样的比赛有的连想都没想过。例如:“大课间”活动,让我们充满了好奇,新学的校操也让我们耳目一新;“小课间”活动也在竞赛之内,现在同学们都在挖空了心思在想玩什么最有益身心,又能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卫生纪律的评比更是让同学们进入了高度紧张的状态,无论是举手投足还是言谈举止都把校规放在了第一位,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这对于我们的成长也是非常有利的。


像这样的“怪”事,说不完,道不尽,这希望这样的“怪”事更多一些。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骆驼刺
       杀猪记
       心中有梦自会飞
       游乐山大佛
       三轮车记(二)
       三轮车记
       走进桂林
       感悟延安精神
       生活中的启示
       卖藕姑娘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校园的松树
    校园真热闹作文400字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校园交响曲
    校园趣事
    校园访友
    校园趣事
    美丽的校园风景线
    校园新变化
    校园里的小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