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星星和月亮也吃奶油蛋糕

  夜幕降临了,皎洁的月光照在大地上。这时,小星星又围在月亮婆婆的周围,听月亮婆婆讲故事了。一个小星星打断了月亮婆婆的话,说:“月亮婆婆,每当我们在听故事的时候,地球上好多人都在吃一种奇怪的东西,上面有黄、白、率等各种颜色的东西。”“对,我也看见了。月亮婆婆,那是什么东西啊?”另一颗小星星问道。“哦,那是奶油蛋糕。”月亮婆婆回答。“奶油蛋糕吃吗?”“好吃。”“哟啊不,咱们下去尝一尝吧。”“行,没问题。”月亮婆婆爽快的答应了。其实她和孩子们一样,也都嘴馋了。月亮婆婆迅速跑到太阳公公那里请假。太阳公公说:“那可不行,你们走了,地球上的人类怎么办?”“大哥,我们早下班,你帮我们值会儿班儿吧。”“那我也不能让黑夜变成白天啊。”“我有办法。”月亮婆婆悄悄地对太阳公公说:“我让星星去跟仙后座借一些‘银河丝’,给你做成披风,然后给你的脸上贴一块,再让乌云老弟给你遮上一半儿,不就成了月牙的形状了。”“那,好吧!”这时,小星星已经把披风带来了,披风闪着柔和的光芒。一切准备好后,月亮和星星迅速地向地球飞去。“别忘了给我们带几块儿来尝尝!”太阳公公高声喊。“放心吧!”小星星清脆的声音在夜空中传得很远。

  到了地球上,小星星抬头往天上一看,的确,他们想的办法还真不错,太阳此时还真的很像月亮。月亮婆婆和小星星们趁着街道上没人,赶紧溜进了一家蛋糕店,拿了蛋糕就跑。但是由于他们身上带光,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交通我先行
       給远在英国同学的一封信
       我心中校园的清晨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
       我喜欢的经典作品
       让我最感动的词——《明日歌》
       让我感动的诗------梅花
       让我感动的诗----------泊船瓜洲
       给孔子的一封信
       令我感动的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星星
    和月亮聊天
    大星星和小星星的故事
    诗歌《星星》和《四季的歌》
    星星·母亲·心愿
    星星
    星星知我心
    我和星星打电话
    让星星的光焰更加明亮
    星星湖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