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星星

  星星  
    
  (一)  
  白天,太阳爸爸努力散发出光芒,照亮了大地,给人们带来温暖;晚上,月亮妈妈带着一群调皮的小星星在夜空玩耍。  
  一天,星星们忍不住文月亮妈妈:“为什么我们永远不可以和爸爸在一起?”月亮温柔地说:“因为爸爸要工作,他要努力工作才可以让我们更幸福呀。”“那我们可以去帮爸爸呀!””那夜晚的人们呢?”星星点点头。一个星星扭头就飞走了:“不!我要去找爸爸!”“孩子,别去!”月亮大叫,却没能阻挡那颗星星,在那颗星星飞逝的瞬间,形成了一道流星,追求爱的流星。  
    
  (二)  
    
  夜晚,星星们在月亮周围跳动,眨眼,玩耍。  
  一颗星星问月亮:“妈妈,我们几个中谁最厉害?”月亮摸摸星星的头说:“都很厉害呢。来,你们去帮白云阿姨把汗水都擦落,爸爸有礼物哦!”星星们帮白云擦了汗,一场阵雨降临人间,滋润了大地。  
  “来!孩子们,”月亮喊着,“你们看,那就是爸爸的礼物。”星星们惊讶地看着,齐说:“好漂亮啊!”月亮笑了,那叫彩虹,记住了吗?  
    
  (三)  
    
  一颗星星问月亮妈妈:“我也想像爸爸一样工作,好吗?”月亮很高兴地说:“爸爸在为人类奉献呢!”“我也要去奉献!”星星缠着妈妈。“可是你没有爸爸那么强烈的亮光呀。”月亮说。“没关系,我比其他星都亮的。”星星骄傲地说。“那好吧,”月亮说,“你在那儿,在北方永远站着,发出亮光,为人们指引方向,好吗?”“嗯!”星星用力点了点头。  
  这颗星星便是北极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野餐
       一支蜡烛
       黄老师,您真敬业
       儿时的梦,你在那【七】
       山间,那绚丽的彩虹
       节约用水
       毕业典礼
       儿时的梦,你在那【八】
       等火车的滋味
       一想起这件事我心里就暖暖的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星星和月亮也吃奶油蛋糕
    大星星和小星星的故事
    诗歌《星星》和《四季的歌》
    星星·母亲·心愿
    星星
    星星知我心
    我和星星打电话
    让星星的光焰更加明亮
    星星湖的故事
    星星许诺的小秘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