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星星

河边的柳枝轻轻地摇曳着,阳光洒在水里波光粼粼,一切都上多么地平和,安静,但在河边却有一块小石头在想着心事……   夜晚,星星出来了,小石头叹了口气:"哎!"它抬头望望天,"要是我也能成为一颗星星就好了。"小石头已经不知几次说过这句话了,它实在是太羡慕星星了,哪怕让它做三分钟的星星也好。小石头想:"对,光靠羡慕是没用的,得努力去争取。"这是今天早上燕子姐姐告诉它的。   于是,小石头央求每天在它身上冲洗,河水答应了。河水就一遍遍,一次次地冲在小石头身上,每一次,小石头都觉得好象身体在一层层地退色。这种感觉很难受,就好象皮肤掉了一层又一层。但小石头没有喊苦,因为它知道,想要做一颗星星,是必须能够承受这种苦的。甚至有几次,小石头都差点站不住脚,被河水冲到河底下,但小石头挺住了,它使出最大的力气来竭力抵挡。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也不知哪一年的哪一天,小石头突然发现自己晶莹剔透,光滑可鉴了。它又央求天鹅姐姐把它衔上天,挂在天空中,成了一颗闪闪的星星。每天晚上,它眨者眼睛,像是在告诉大家:"只有坚持不懈地拼搏,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才能取得成功。"    
    朋友,当你仰望星空时,就请记住那块为了成功而努力拼搏的小石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彩色的大自然
       灵僦大陆历险之初展锋芒
       观察日记两则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课堂作文三——给吉安的一封信
       卓林
       祖国,我为你骄傲!
       重阳节之拜祭
       周庄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星星
    星星和月亮也吃奶油蛋糕
    大星星和小星星的故事
    诗歌《星星》和《四季的歌》
    星星·母亲·心愿
    星星知我心
    我和星星打电话
    让星星的光焰更加明亮
    星星湖的故事
    星星许诺的小秘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