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做家务的作文

第二天,我正在做我的春秋大梦,忽然妈妈把我叫醒,我不耐烦的说:"干吗啊,人家正在做梦呢!""你忘了,昨天……""哦,我知道了。"说完很不情愿的起了床,一早上,妈妈就叫我去洗衣服,可怜我洗的腰酸背痛,残叫连连,可妈妈却毫不领情,在一旁催我洗衣服,洗了一上午的衣服,看看手,已经被水泡得不成样子,本以为只是这样就好了,谁知,吃完饭的时候还要洗碗,下午还要拖地,我怨声载道这更本不是人做的吗!姐姐在一旁看我跑来跑去地拖地,幸灾乐祸的说:"累吗,要不要休息一会儿啊,哈哈。""少在那里落井下石,早知道那么辛苦,打死我也不帮你了。"姐姐语重心长的对我说:"现在你知道妈妈有多苦了吧,以后你只要不要乱放乱扔东西就好了。""恩,以后在也不乱扔垃圾了!"说着我又卖力的拖起了地,这一天里我感受到了妈妈平时的辛苦和劳累,经过这次我了解了做家务的累,也感受到了妈妈的苦。
   我以后一定回配合妈妈,不乱扔垃圾,也时不时地帮妈妈做些家务,也酸是我报答一点妈妈的养育之恩,你们是不是也会和我一样呢?

做家务的作文
   盼望已久的“国庆长假”终于来到了,我早就想好了要在假期里去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帮助大成街的孤寡老人刘大爷打扫他家的卫生。
   来到刘大爷家门口,刚一用手敲门,门就”听话”地开了——这时,我惊讶地发现,门竟然没有关。推门而入,一副“乱七八糟”的景象呈现在我眼前,地上全是垃圾,天花板上到处是苍蝇,垃圾桶这儿一个,那儿一个。我叫了声“刘大爷!”听到他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走进像“狗窝”一样的卧室,我便看见刘大爷正虚弱地躺在床上,正准备问刘大爷“您家怎么这样”我刚想说“乱”,但看到刘大爷显得更忧伤的神情,我便把“乱”字咽了回去。“刘大爷,我来给您家打扫卫生”我说着,便卷起了衣袖。
   哼哼,我心里想,今天终于可以好好地大干一番了。开工喽,我神气地拿起苍蝇拍:就先打苍蝇吧!我踩着椅子,对着开花板上的苍蝇打将起来,结果,可想而知,苍蝇满天飞舞,嗡嗡嗡,还成群结队地围着我转,我左拍右打地,好不容易打中了几只,但大部分都从天花板这端打到了那端。我想这样不行,得把它们赶走,我马上把门窗打开,把带来的“灭害灵”对着天花板的苍蝇喷过去,这样苍蝇们只好从屋子里飞了出去,好不容易地,苍蝇被我搞定。接着我开始收拾地板,地上的垃圾好多,我不得不一次次弯腰将它们一个一个拾起,然后就是扫地,拖地……哇,当我做完这些之后,看到客厅里亮堂多了,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最后,该整理刘大爷的卧室了。其实,这个时候,我已经是马尾穿豆腐——提不起(精神)来了。但看到刘大爷望着我微笑的样子,我仿佛浑身又充满了干劲,三下五除二就把卧室打扫完了。
   回家路上,我已累得腰酸背疼,终于体会到了做家务的辛苦,但是,一想起刘大爷开心的笑容,整齐干净的房间,我就觉得轻松了许多,不由地哼起了那首“劳动最光荣&r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19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寒假作文200字
       师生情作文200字
       春雨作文200字
       我的妈妈作文100字
       校园一角作文100字
       我的老师作文100字
       我的梦想作文1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1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100字
       我长大了作文1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做家务的作文400字
    今天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作文第一次做家务
    小学生作文做家务
    第一次做家务400字
    第一次做家务300字
    做家务的作文300字
    学做家务事的作文
    帮父母做家务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