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月到中秋份外明,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晚上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到文化公园看灯展。
   远远望去,文化公园里面就好像是天上的星星落入了凡间似的。走近一看,原来是那五彩缤纷的灯笼:挂在侧门口最显眼的是那个具有中国色彩的中国结大灯笼;各种各样的“水果”和“动物”们都纷纷爬上了通道两边的墙上了,正好奇地对着观看的人们一眨眼一眨眼的;中心公园那边的更是今年人气最旺的“神州七号火箭”,看它的样子就好像是准备要一飞冲天的样子!5个“福娃”也来到这里忙碌地进行着各项比赛,就连那6只精灵的“米老鼠”也来趁热闹,它们正在举行着风帆比赛呢!“嫦娥”姐姐也带着玉兔,从月亮里面的“广寒宫”偷偷地逃了下来,提着灯笼站在正门口迎接着来来往往的游客们。文化公园里面的灯笼,每个都是栩栩如生、惟妙惟俏,形象逼真的。
   距离文化公园不远处的珠江边——十里江堤,这里更是人山人海的,树在灯的照射下,显得更绿了,微风轻轻一吹,它们好像是在翩翩起舞似的,美极了。原来在珠江边观看月亮是最美的!
   今晚真的是:赏花(花灯、花草)、赏月(又圆又大的月亮)、赏秋香(秋天浓浓的香息)!

小学生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下午,我和老师来到剡湖边。我看到一棵柳树弯着腰,好像在欢迎我们。我看见了一棵雪松,它好像圣诞节的圣诞树,就是没有礼物。我还看见了蓝蓝的天空,天上还有白白的云。我看见了湖水,湖水在太阳底下发出了光芒,真像发光的大宝石。
   我看到了绿绿的草地,我一坐下去软软的,真像块绿绿的地毯铺在地上。老师叫我拍照,第一个我拍,老师把照相机给了我。我看见照相机有很多很多的按钮,我看了心里就很烦。我叫老师教我,老师把我教会了。我帮同学拍了一张,老师说我拍得很好,我心里很高兴。第二次别的同学来拍我,我不会摆动作,心里想了好久才想出来。接着,老师叫我们来一个合照,我们都坐在一块石头上。照完相,老师说这里有蘑菇,叫我们找找,我以为会找到蘑菇的是我。我们找呀找,第一个找到蘑菇不是我,是别的同学找到了蘑菇。我对自己说:不能自私。老师还给我们玩老鹰捉小鸡,最后,我捉到了一只小鸡。玩完了,老师叫我们回去上课。
   如果每天都去湖边,那会多开心呀!

小学生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我早早地起床,吃了早餐就和妈妈去买菜。
   我和妈妈买了鱼、虾、菜、肉。
   在回家的路上,我们碰见了爷爷,爷爷说:“轩泽,今天是中秋节,我给你买一箱牛奶送给你当礼物,好吗?”我说:“好!”可是我心里想:如果爷爷买的是玩具,那该多好啊!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因为今天我可以美美的吃一顿了。
   晚上,我和爸爸在院子里赏月,哇!今天的月亮好圆、好亮啊!就像一只白玉盘一样挂在天空,真美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19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动物的作文
       可爱的爸爸
       蓝鲸的自述
       参观黄镇生平事迹陈列室
       到田野去走走
       我长大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
       写猫的作文300字
       好事成双作文
       妈妈的头发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