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的作文300字

春天温柔,夏天凉爽,秋天凉爽,冬天寒冷。我最喜欢秋天。
   秋姑娘来了,夏姐姐没来得及打声招呼就走了,秋姑娘接班之后忙忙碌碌,她使出浑身解数,让整个世界都变了模样,不信?你瞧!天空不像以前那么低沉,变得如此清淡高远了。夕阳照耀下的晚霞,红的似火,黄的似金。再看那田野里,稻谷已经成熟,像铺了一地金子。果园里的果子都高高的挂在枝头,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满树挂着灯笼的是柿子。各种果实应有尽有,不可计数。小草也着急的换上了黄色的衣服,小花也打算离开妈妈的怀抱,准备来年再见!
   鸟儿们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得叫个不停,仿佛在欢迎秋姑娘的到来。成群的大雁也排好队伍去南方旅行呢!
   啊!我爱这迷人的秋天!

秋天的作文300字
   秋姑娘来了,迈着轻松的步伐来到了人间。我穿上外套,飞也似地跑出家门,去寻找秋天。
   我奔向田野,好一派迷人的景色呀!小草这儿一块鹅黄,那儿一片翠绿,加上各种颜色的野菊花,田地里的庄稼也成熟了。稻子泛起了金黄色的波浪,高粱举起了火把,玉米笑得合不拢嘴,果园里更是一片热闹的景象,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一样挂在树上,葡萄架上垂下一串串成熟的紫葡萄,苹果羞红了脸,石榴露出了粉红的大牙。两个照看果园的老伯伯有说有笑,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站在田野里,欣赏着这美丽的景色,闻着稻谷的芬芳真是令人心旷神怡。
   再看看天上,哇,一群大雁向南飞去,一会儿排成人字队,一会儿排成一字队,好像在说:“朋友们,再见啦,我们上南方过冬啦。”
   我爱这个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的作文300字
   有的人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有的人喜欢炎热的夏天,而我最喜欢金色的秋天。
   秋天到了,晴空万里,天高云淡,太阳好像更亮了,人们都穿上了漂亮的衣服,把秋天打扮得更加美丽。
   田野是一片丰收的景物,你瞧~!那沉甸甸的谷穗笑弯了腰,红红的高粱,仰起头向人们展示它的光彩,白白的棉花也不示弱,争先恐后的展开了笑脸,还有那棒槌棉样的玉米,都给人们带来了快乐。
   果园里,硕果累累。红红的苹果向红灯笼似的挂在枝头,馋的人们直流口水,黄橙橙的雪梨像一个个葫芦挂在枝头,非常惹人爱,火红的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让人去摘呢!
   啊,金色的秋天,我爱你,你给我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还给我们带来了欢乐的乐曲。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19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可爱的爸爸
       蓝鲸的自述
       参观黄镇生平事迹陈列室
       到田野去走走
       我长大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
       写猫的作文300字
       好事成双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写小路的作文
    知错就改的作文
    课间十分钟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