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房子(转载)

现代的房子存在着许多的缺点,比如遇上地震房屋倒塌,房子过了一段时间会老化变得很肮脏,有些房子方向不好,天气晴朗时照不到阳,使房子显得阴暗,凉爽时吹不到风,房外的噪音,令人无法安睡,针对这些问题;2040年的我研制出了一种新型的房子。  
  这种房子和现代房子的区别很大,房子的墙壁是用智能材料做成的,它就好似一台立体电视,你在休息的时候只要按下桌子上的红色按钮墙壁就会播放世界各地的闻名景色,你看一定会置身于迷人的景色中,心旷神怡房子的窗帘就像一本图画,它会根据你的爱好选择画面。  
  房子的外形和现代房子的外形一模一样,不过你别认为它就是一种样子它还可以随意变换样子,光是水果型的样子就有200多种别的种类变更不用说了,包你满意,虽然房子外形变了,但是里面的设置一儿也没变,这一点你可以放心。  
  如果房子很肮脏,你只要按下墙上的绿色按钮,房子就会自动清洗绝对不留任何灰尘,如果你怕房子被盗那你大可放心,因为房门装有辨认系统,它会辨别是房主还是小偷。  
  怎样我设计的房子不错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猫和老鼠
       正确面对考试
       鸭子
       快乐的新年联欢会
       希望来到春天
       宝龙乐园一日游
       明天会更好
       辛福,你…
       我最喜欢的照片
       我们的学校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等待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家乡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包起来的“甜”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生活
    大声说出来的爱
    我的房间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