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妈妈“三八”节的礼物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很多同学都给自己的妈妈送礼物,有的送康乃馨花,有的送擦脸油,……我给妈妈送什么礼物好呢?!噢,对了,晚上给妈妈洗一次脚,当做“三八”妇女节礼物不更好吗?!  
  晚上,我趁妈妈集中精力看电视的时候,一溜烟跑进卫生间。我拿起水盆,打开水龙头,先接了一些凉水。又打开另一个水龙头,接了一些热水,掺成温水。由于接的水太多,再加上心情很紧张,所以,端着水盆左摇摇,右晃晃,像一个酒鬼,步履蹒跚着进入客厅。  
  “妈妈,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祝您节日快乐。我也没有什么礼物送给您,就让我给您洗洗脚。”,我深情地对妈妈讲道。  
  “儿子,谢谢,你长大懂事了,知道孝顺父母。”,妈妈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我听了妈妈的话,眼睛也涩涩的,没有再说什么。我轻轻地将妈妈的脚放入脚盆,认真仔细的搓洗着。从脚背到脚趾,从脚趾又到脚底,从脚底再到脚跟,每一个部位,每一处细节,我都没有粗心。妈妈一边看着电视,一边用手抚摸着我的头。我明显感觉到,妈妈的抚摸中,包含了爱包含了情包含了感动!搓洗完后,我拿了一条毛巾,又将妈妈的脚擦干。  
  “儿子,妈妈今天收到的礼物太珍贵了,我很高兴,我会把这份特殊的礼物永远保存在妈妈的心中!”妈妈一边说着,一边将我揽入怀中,在我的额头上狠狠地亲了一口。  
  父母养育我们不容易,在妈妈的节日,给妈妈这份特殊的礼物,是应该的,非常有必要的!  
                 (指导老师:韦晓静)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狐假虎威》续
       请求
       狼和小羊
       爱护花草
       我变!我变!我变变!
       我和你
       海上冲浪
       美?丑!(乱丢垃圾的鼠小姐)
       一次有意义的生日
       快乐的野炊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妈妈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