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

游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  
  我特别特别希望和妈妈一起去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游玩,为了这个我早早就求妈妈带我去那个地方,因为好多小朋友都去过,所以我也想去.结果就在这个暑假我的小梦想实现了.  
  暑假的一天,妈妈和我一起去了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首先我们参观了极地海洋动物馆,一进大门我就看到了两条大白鲸,啊!好大呀,我第一回看到这么大的海洋生物,我兴奋地尖叫起来.接着我们还看到了海狗海象等海洋动物.再往前走,我见到了很久很久以前就想见到的小企鹅,它们有的在岸上站得笔直笔直的,像个小绅士,有的在水中欢快的游来游去,可爱极了.接着我和妈妈看见了两只雪白雪白的大北极熊,它们吃饱了在懒懒的睡着美觉.在这里我还看到了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鱼,它们美丽极了.最后我们还看了一场精彩的海洋动物表演.  
  离开了极地馆以后,我们来到了鸟语林.在这里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鸟,有五颜六色的鹦鹉,五彩缤纷的孔雀,黑亮黑亮的黑天鹅,火红火红的火烈鸟.它们生活在一座有潺潺流水的小溪,有浓密树林的大山里,它们在那里自由的飞翔,欢快的歌唱.  
  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啊!我和妈妈都玩的很开心,很快乐。大自然是那么美丽,那么赋有生机,我热爱大自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妈妈“三八”节的礼物
       《狐假虎威》续
       请求
       狼和小羊
       爱护花草
       我变!我变!我变变!
       我和你
       海上冲浪
       美?丑!(乱丢垃圾的鼠小姐)
       一次有意义的生日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大连之旅
    游大连滨海路
    游大丰麋鹿区
    大连的秋天
    游大夫山
    游大同东城墙
    春游大明湖
    我心中的“大大连”
    游大连
    夏之旅——游大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