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大连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兴华小学六(2)班 郑宇晨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经历了许多快乐的事,其中有一件事让我回忆不止,那就是——游大连  
  一次期末考试,我考了全班第一。妈妈为了奖励我,带我到大连去玩。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海,看海风吹起层层海浪,看海浪拍打着岩石,看海上偶尔掠过的海鸥,看海上白帆点点,一切都觉得那么开阔和新奇,心里非常兴奋。但我印象最深的是黄金海岸。黄金海岸是延绵几十里的金色的细沙地,脱了鞋走在上面,又松又软,非常好玩。我挖了两个大坑,将双脚埋在坑中,我的脚底凉丝丝的,有一种说不出的舒适感觉。我突然想:这样斜着站直身子能否与地面成四十五度角呢?我尽力使身子向前倾,结果身子真的和地面成了四十五度角。我很高兴,因为我平时根本做不到。  
  接下来我们又坐冲锋艇在海上航行,我们向远处观望,看到了千姿百态、五颜六色的小鱼跃出了水面,还看到了几只可爱的小海豚跃出水面后,又一下子钻进水里,只露出光滑的小脑袋,真是有趣极了!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目的地:大海之中的一个岛屿。我们上了岛,来到一座小山边,那里紧挨着大海。我在海边弯腰拾着地上五光十色的贝壳,突然,一个浪头打来,我脚下一滑,大浪就将我摔在水中,海水凉凉的,真舒服!  
  看着蔚蓝的大海,我心中只剩下惬意和阳光,大海真的好神奇呀!我冲着大海喊:“大海,我爱你!”  
  这就是我最快乐的事,你不觉得吗?  
  指导教师:张亚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安全就在我们身边
       寒假记事
       我为家乡做贡献
       风雨中的友谊
       我学会弹吉他
       森林里的动物故事
       开学啦
       “神奇”的眼睛
       流浪猫——笨笨
       快乐旅行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游大连滨海路
    游大丰麋鹿区
    游大夫山
    游大同东城墙
    春游大明湖
    夏之旅——游大理
    秋游大佛寺
    神游大海
    玥玥游大马(一)
    玥玥游大马(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