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放炮记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兴华小学六(2)班  李达森  
  在我的脑海里,有许多童年美好的回忆,也发生过很多有趣的事情,每当我想起这些事情时,都会暗暗发笑。  
  记得有一次,我和伙伴们约好星期五晚上7:30一号楼前集合。大家都非常守时,在准确的时间、准确的地点相遇了。  
  我们正在商量玩什么,小拓说:“要不我们放炮吧。”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好,好!”于是我们开始分工。有的被吩咐去买“七匹狼”,有的去买“彩色迷雾炮”,有的去买“猫和老鼠”,还有的去买“猎豹冲天”,(当然这些都是允许小孩儿们玩的炮,别为我们担心!)  
  一切进行得很顺利,我真高兴。小龙说:“要不我们在塑料瓶里放吧。”我们接受了他的意见。“砰”一下没炸开,再炸一下,“砰”炸开了。瓶子的碎片到处乱飞,我们吓了一跳,瓶子里冒出一股浓烟,我们却更快乐。就在这时,不知谁放了一个彩色迷雾炮,紫色的浓烟伴随着呛人的气味弥漫在空中,“谁放的,谁放的?”大家喊了起来。随着又是一阵哈哈大笑。  
  天色不早了,我们该回家了。不仅带回了满怀的好心情,还带回了一路月色。  
  第二天,我们“夜猫子”小组又要行动了,爸爸却说:“快去看看吧,黑板上写着你们的名字呢!”听了爸爸的话,我的心里十分忐忑。走到黑板前,原来小区真写了一个通知:请放炮的孩子注意安全。哎哟,我还真该谢谢这位门卫大爷。  
  放炮的经历真是又有趣又难忘,它将永久珍藏在我的脑海里。  
  指导教师:张亚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大连
       安全就在我们身边
       寒假记事
       我为家乡做贡献
       风雨中的友谊
       我学会弹吉他
       森林里的动物故事
       开学啦
       “神奇”的眼睛
       流浪猫——笨笨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放炮
    放炮的教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