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世界

夜晚,我进入了梦香。一个小精灵来到我的梦中,它说:“我带你去未来世界看看吧!”“好啊!”我一蹦三尺高。小精灵带我坐上时空穿梭机,我们来到了五十年后的未来世界。  
  小精灵带我来到它的家里。“哇!好漂亮的房子!”我赞叹道。“我给你讲讲它的功能吧!”小精灵说。“看,这是多功能刷卡机。如果你要洗澡,你从下面这个小篮子里拿出“浴室”卡,刷一下,浴室就会出来了。我给你示范一下吧。”只见小精灵拿出“浴室”卡,一刷,客厅转成了浴室。“真神奇!”我说。“好看的还在后头呢!”小精灵得意地说。“来,我给你看看最神奇的!”小精灵带我来到一台电脑前,按了一下蓝色键,房子变成了飞机;小精灵又按了一下绿色键,房子变成了轮船;小精灵再按了一下黄色键,房子变成了汽车。小精灵说“这个房子还有消灭蚊虫,防御各种自然灾害的功能。而且它还是一个温度调节器,冬暖夏凉,十分舒适。想进门的话,只有主人的指纹才能进入,如果没有指纹,密码也行。还能折叠呢!现在我带你出去兜兜风吧!”“好!”我回答道。  
  小精灵带我来到车库,输了密码,车库门自动开了。小精灵在汽车的一个凸出的地方按了指纹,车门自动开了,小精灵与我坐了上去。“真奇怪,怎么没有方向盘呢?”我心里直犯嘀咕。小精灵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说“你是不是奇怪怎么样没有方向盘?告诉你吧,这种汽车只有一台电脑控制,只要事先输入好程序,汽车就会自动开了。而且这种汽车还很环保,是电子的。靠吸收太阳能来充电。它也能变轮船、变飞机。这种汽车排出的气不是二氧化碳,而是氧气。怎么样,挺好的吧?”“真不错!”我赞叹道。  
  下了车,我们来到一家服装店。小精灵向我介绍:“这种衣服会根据季节而变化温度,很舒适。而且这种衣服还可以变尺码、变颜色,还可以变款式。而且还配一双靴子,靴子也可以变尺码、变款式。”“未来世界的东西真是太好了!”  
  “叮铃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来比划我来猜
       小树的哭泣
       深沉的母爱
       旧照片
       新书包
       春天的发现
       养花趣事
       游记二则
       自己回家
       吹蜡烛比赛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和平的世界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等待带来的快乐
    走进蜗牛的世界
    未来的家乡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包起来的“甜”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我的世界不孤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