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堂“画画课”

不是画方和画圆吗?小菜一碟!一向自认为是小画家的我,今天居然连个方形和圆形也画不成。这是怎么回事呢?听我慢慢跟你道来。  
  今天,我来到作文班,柯老师笑容满面地对我们说:“今天我们要来画画。”怎么回事?不是作文课吗?怎么变成画画课了?我高兴极了,画画可是我的强项啊。可是,画什么呢?谁知道老师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更奇怪的还在后头呢!老师居然让我们画方!什么?画方!天哪,真是小儿科透顶!干脆叫幼儿园的小孩子来画吧。要不然,我蒙着眼睛也能画出来十个、八个!哈哈,简直易如反掌!转念一想又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了,谁都会画方啊!同学们都愣住了,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  
  梓豪率先举手,只见他势在必得地走上台,果真,没一会儿梓豪就在黑板上画了一个有棱有角四四方方的方形,老师示意他去拿奖品,梓豪拿着奖品,蹦蹦跳跳地回了座位,我用羡慕的目光看着这个第一个吃到“螃蟹”的人。  
  老师笑着说:“第二回合是画圆形。”老师话音刚落,教室里“轰”的一声炸开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生怕奖品飞了,一边举还一边叫:“我来!我来!”那喊声简直要把教室的天花板给掀了,铭婕更是喊破了喉咙。终于,铭婕如愿以偿,她胸有成竹地走上台,不费吹灰之力画了一轮满月。铭婕拿着奖品眉开眼笑地走回座位。只好等下一回了,我们伸长了脖子等老师发话。  
  老师微笑着说:“这次是要同时一手画方,一手画圆。”同学们跃跃欲试,信心十足地举起手。老师一声令下,叫梓豪、铭婕和星宇上台画画。他们正准备大显身手,谁知,却碰了一鼻子的灰。有的画的像面包,有的画的像老人的脸,还有的画的像桃子。同学们都捧腹大笑起来。老师对我们说:“还有谁敢挑战他们?”这下子,原来沸沸扬扬的教室顿时鸦雀无声。老师说:“你们在自已的纸上试一下吧。”同学们画了一个个的“四不像”出炉了。没有一个同学画得好。有的同学画的居然像方便面!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世界
       你来比划我来猜
       小树的哭泣
       深沉的母爱
       旧照片
       新书包
       春天的发现
       养花趣事
       游记二则
       自己回家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一堂“突飞猛进”的公开课
    一堂别开生面的美术课
    别开生面一堂课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我最欣赏的“画儿”
    2011开学第一堂课观后感
    开心的一堂课
    一堂没有试卷的考试
    一堂特殊的课
    一堂课的战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