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电视

  

未来的电视

临泽县板桥小学二年级  秦晓洋

今天在看电视时,突然”唿”的一声,电视没信号了,我心想:要是以后的电视不会出现故障,一直能够流畅的收看,那该多好啊……,这样想着想着,我陷入了沉思,想象起了以后的电视……

  以后的电视可以想看什么就看什么,只要在键盘上敲出想要观看的节目名称,便可以欣赏了,而且不受节目时间长短的限制,不会出现没有信号的现象,会非常清晰流畅.

  这种电视盲人也可以观看,只要戴上耳机,再把电视机的一根特殊的线用夹子夹在衣服上,节目的内容就通过那根线直接传入盲人的大脑,在他的大脑里产生出图象了。

  聋子要是想看电视,也不用担心听不见,只要带上特殊的耳机,声音变回响在他耳边了。

  它也是一种可变大小的电视。

  下课了,同学们可以打开文具盒,看文具盒里的电视。电视的屏幕,电视的屏幕是一种特殊材料制成的,不近视的同学看了它,既能消除眼部疲劳还能预防近视。近视的同学看了它还能治疗近视呢,过不了一年半载,眼睛保证恢复到1.5。

  上课时,同学们如果要查什么资料的话,就可以打开文具盒,利用电视的上网工具任意查找了,要多方便有多方便,同学们也不需要带那么多的字典词典之类的工具书,书包比原来轻多了。

“唿”的一声电视信号来了,把我拉回到现实中,我望着家里的电视,心里暗暗地想:以后的电视一定和我想象的一样先进。

(指导教师:范青)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雷雨
       珍惜水源,人人有责
       早啊
       会唱歌的叶子
       假如我是校长
       煮面条
       我心目中的英雄
       小画家
       找春天
       我是跆拳小老虎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我爱看的电视节目
    等待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家乡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漂亮的电风扇
    包起来的“甜”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