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一场特殊的“计算”比赛作文

“叮铃叮铃叮铃……”上课了,同学们纷纷跑进教室,一个个坐得笔直的,都等待着老师来上课。

语文老师姚老师走进教室,“上课”、“老师好”老师宣布上课了,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

“我们这节课写作文,题目是……”

老师那双有神的眼睛,时不时望望我们,那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滔滔不绝地说着,我们被说得天花乱坠。

这时,老师提到一个话题:“场面描写”。同学们都不太明白什么是场面描写,更不会写什么场面描写。

为了让我们能更好地了解并学会写场面描写,老师决定为同学们制造一个场景来。同学们都很期待姚老师说的“制造场景”到底是个什么场景。

姚老师说:“请我们班上的数学王子——徐仕伟来和我比一场计算比赛,你们说好不好?”“好、好、好!”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

什么?老师和同学?计算比赛?这可是语文课,怎么……我百思不得其解,老师竟向同学挑战!可同学们却兴高采烈地向老师应战。不管三七二十一,徐仕伟胸有成竹地站上讲台,头仰得高高地,眼睛几乎是闭上的,似乎对姚老师这位对手感到有点不在乎,很有赢的把握。

老师说:“为了公平起见,我们的同学上来出题,我和徐仕伟不看,等你们写好我们再计算。”教室顿时沸腾起来,原本安静的课堂,已是炸开了锅,同学们站没站样,坐没坐样,都只会呼呀,叫呀,喊呀,为选手欢呼。

同学们的题目出好了,比赛已做好一切准备工作。比赛开始了。这时,同学们又在呼喊,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372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拆掉阻挡梦的墙作文
       庆端午作文
       走进小鸟天堂
       秋叶的潇洒
       奶奶我想对你说
       一朵美丽的浪花
       走出来真好
       时光沙漏
       那片树林
       最美的语言
     
     记校运会作文
     狱中杂感!作文
     逐梦的雨滴(我的中国梦征文)作
     眼泪作文
     文化的传承作文
     中国人,挺直你的脊梁!作文
     躺在床上作文
     06.17 日志作文
     一场特殊的“计算”比赛作文
     拆掉阻挡梦的墙作文
    一场激烈的辩论会作文
    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打磨作文
    一场特别的官司作文
    谢谢你!特殊的朋友作文
    一场没有胜负的排球赛作文
    特殊的听写作文
    特 殊 考 场作文
    特殊的交易作文
    错落年间独演一场孤鸾舞镜
    坐着讲课的特殊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