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逐梦的雨滴(我的中国梦征文)作文

我的中国梦征文

逐梦的雨滴

天津市新华中学高二班 原宁昊

一粒细微的冰晶,眼前是白茫茫、软绵绵的云,一股突然而至的冷流,带来了震耳欲聋的雷声。白云染成了墨色,滚动着身姿遮掩了天空。冰晶越来越大、越来越重,终于冰晶离开了白云的怀抱,落向人间,开始了自己的逐梦旅行。

冰晶变成了小小的雨滴,它是自然的精灵,是大海的渴望,是生命的源泉。

如果说毛毛虫的梦想是蜕变成蝴蝶飞向天空,丑小鸭的梦想是幻化成天鹅漫游水上,那么,雨滴的梦想就是要奔向梦中那个蔚蓝色的地球。

那里有翠色欲滴的青草,芬芳馥郁的鲜花,高大挺拔的苍树,清澈透底的山泉。它想看见鱼儿在自由嬉戏,鸟儿在欢快歌唱,小溪在静静流淌,袅袅的炊烟从天边飘过。它想欣赏朝霞满天的辉煌,夕阳余晖的耀眼,繁星满天的静谧。雨滴在憧憬中飘向心中向往的乐园。

呀!为什么这里乌烟瘴气?为什么这里花落草枯?为什么这里烟囱林立?这一切的一切,还是雨滴向往的地球吗?看,那绿油油的青草,已经不那么翠色欲滴了,沾染上一块又一块的黄斑;那一望无垠的海洋,已经不那么蔚蓝浩淼了,掺杂着一团团灰黑色的印记。浓厚的雾霾遮挡住了明媚的阳光,高楼大树人流在尘雾中若隐若现。无论城市,抑或乡村,时而震耳欲聋,时而乌烟排空,时而鱼翻白肚,时而鸟坠污水。雨滴伤心地掉下了眼泪。

可怜的雨滴从天而降,由甘甜变成了苦涩,它已不再是自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372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眼泪作文
       文化的传承作文
       中国人,挺直你的脊梁!作文
       躺在床上作文
       06.17 日志作文
       一场特殊的“计算”比赛作文
       拆掉阻挡梦的墙作文
       庆端午作文
       走进小鸟天堂
       秋叶的潇洒
     
     记校运会作文
     狱中杂感!作文
     逐梦的雨滴(我的中国梦征文)作
     眼泪作文
     文化的传承作文
     中国人,挺直你的脊梁!作文
     躺在床上作文
     06.17 日志作文
     一场特殊的“计算”比赛作文
     拆掉阻挡梦的墙作文
    拆掉阻挡梦的墙作文
    追逐梦想作文600字
    逐梦作文
    遥望那梦的彼岸作文
    追梦的路上作文
    梦的种子作文
    所有的雨都会停的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
    十七岁的雨季作文
    追逐梦想的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