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眼泪作文

眼泪是什么味道?有人说是咸的,有人说是涩的,还有人说眼泪是甜的……而我觉得眼泪的含义是深刻的,而且不止一种,而是有很多种。

刚上初中的时候,性格偏于内向的我朋友不多。我也意识到有必要改变自己一贯独来独往的习惯,得多跟同学相处,这样也有助于自己更好地做人和学习。于是,一个周末,有同学约我去宝塔山玩,我不想拒绝他们的好意,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增进同学情谊的机会,就回家和妈妈商量,谁知妈妈非常反对,还没等我说完,就反问我:“你以为中学的课程还跟小学一样简单,你自己应该知道现在你要学习七门功课,那就要多花些时间用于学习,你怎么能光想着玩呢?再说了你了解你的同学吗?现在有好多学生利用周末去网吧上网呢……”妈妈还在说着什么,可我没办法再听下去,只觉得心里憋得慌,不争气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掉,流进了嘴里,我也没往外吐,只觉得它是那么的咸,那么的涩,这眼泪不仅流在我的脸上,还流进了我的心里。

接下来的几天,我都没有跟妈妈说话,我觉得跟妈妈没法沟通,我在想我跟妈妈是不是有了代沟。记得从前,我们俩母子关系挺好,我遇到困难总喜欢跟妈妈商量,我俩一起想办法对付,在想办法的同时妈妈还会给我鼓励,我总认为我的妈妈是一个善解人意,遇事总是为他人着想的人,可她现在怎么了?就这样过了三天。星期三,妈妈在家等我下晚自习回到家,主动叫住了我,笑着对我说:“儿子,我觉得我们俩该好好谈一谈,你认为呢?”我没说什么,只是在她旁边坐了下来,妈妈说:“杰升,首先妈妈向你道歉,周末这件事,妈妈没处理好,没有认真听你的想法,武断了。这几天我也在反思呢,放心吧,以后我会注意方法,多站在你的角度分析问题。儿子,人无完人,你就多理解吧。”我没想到,妈妈会向我道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372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化的传承作文
       中国人,挺直你的脊梁!作文
       躺在床上作文
       06.17 日志作文
       一场特殊的“计算”比赛作文
       拆掉阻挡梦的墙作文
       庆端午作文
       走进小鸟天堂
       秋叶的潇洒
       奶奶我想对你说
     
     记校运会作文
     狱中杂感!作文
     逐梦的雨滴(我的中国梦征文)作
     眼泪作文
     文化的传承作文
     中国人,挺直你的脊梁!作文
     躺在床上作文
     06.17 日志作文
     一场特殊的“计算”比赛作文
     拆掉阻挡梦的墙作文
    留点眼泪给自己作文
    成长之泪作文
    不可或缺的眼泪作文
    别让我总是流泪作文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痴痴醉,继续泪作文
    枫——眼泪的碎片
    九月,谁的眼泪在飞
    谁的眼泪在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