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躺在床上作文

风刮的呼呼作响,我抬头望着窗外,心中无限遐想。突然,一根树枝折断了腰,我不禁惋惜道:为何生命如此脆弱?是什么原因使它们不堪一击?也许是它们自己放弃了抗争,也放弃了反抗,更放弃了生的希望。我一边叹息一边思索,这不正是一些人的写照吗?他们不愿争取,不愿付出,只知道坐享其成,最终还不是像树枝一样被强风埋没。有句俗语说:天上没有掉馅的馅饼。这是小学生都知道的事情,而那些人竟然不知道。

风欲渐小了,由纱窗吹入卧室。只见窗帘在风中起舞,我的发梢也随之而动,万千思绪犹如翅膀一般飞向蓝天,于是嘴角弯起一个弧线,不再沉浸刚才的事情当中。随之抬头望天,天空湛蓝湛蓝的,犹如一面明镜,把人世间的所有善恶都映的大彻大悟,不时还飘来几朵乳白色的白云,然而,这一切美好离我那么遥不可及,只能呆呆看着,却没有丝毫想再去窥视一下,研究到底的行动。只因我躺在床上,什么也做不了......

想想保尔•柯察金,他从小在苦水中长大,早年丧父,母亲替人洗衣、做饭,哥哥是工人。保尔12岁时,母亲把他送到车站食堂当杂役,他在食堂里干了两年,受尽了凌辱。但他并没有向命运低头反而越战越勇,他坚强的意志感染了我,他不服输的拼劲拨动了我的心弦,他勇于挑战的精神更是让我铭记在心。我想:只有拥有这些,人们才有可能到达理想的彼岸。

再想想列夫•尼古拉耶维奇•托尔斯泰,他两岁丧母,九岁丧父,他在青少年时代常常为自己丑陋的相貌感到绝望,不过在人生忧患困顿的征途上,他坚强乐观,不屈不挠,在与病魔的抗争中完成了最后的不朽之作《安娜•卡列尼娜》。

这么多的名人都有过辉煌,而他们辉煌的背后是人们所看不到的努力和汗水,正是这样,才有了他们伟大的成就,让我们铭记在心。

向我们这样躺在床上,什么也不能做,只能抬头望云,望太阳,望树木或者沐浴着风儿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372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06.17 日志作文
       一场特殊的“计算”比赛作文
       拆掉阻挡梦的墙作文
       庆端午作文
       走进小鸟天堂
       秋叶的潇洒
       奶奶我想对你说
       一朵美丽的浪花
       走出来真好
       时光沙漏
     
     记校运会作文
     狱中杂感!作文
     逐梦的雨滴(我的中国梦征文)作
     眼泪作文
     文化的传承作文
     中国人,挺直你的脊梁!作文
     躺在床上作文
     06.17 日志作文
     一场特殊的“计算”比赛作文
     拆掉阻挡梦的墙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