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记校运会作文

在这秋高气爽的十一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斜风细雨,伴随着收获的季节,盼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这已经是它的第十一个生日了。不过,这届校运会也是我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校运会。惋惜之情是难免的,但它早已被掌声、呐喊声、口哨声给冲刷得干干净净了。

五彩缤纷——方阵

八点半,满载着心血的方阵队伍终于入场了。国旗队、校旗队缓缓经过主席台下。他们的面容十分严肃,迈着统一的步伐,敬佩感油然而生。突然石破天惊地一响,原来号鼓队雄赳赳气昂昂地奏出了乐曲。他们身着蓝色的队服,打的打鼓,吹的吹号,显得格外精神。在他们身后,是彩旗飘飘和花香泌人心脾,响亮的口号和着鞋子着地时发出的“噔噔”声,好听极了。接下来是规模宏大的各联合中队方阵了。他们有的扛着狼牙棒,有的拿着风车,有的映着绿叶,有的则“变”成了小天使和蜘蛛侠。一年级的家长和老师们撑开一张张彩布,小朋友们在彩布下打闹、奔跑,“波浪”下传出天真的笑声……

亲子同乐——家庭趣味运动

休息了一小会儿,家庭趣味运动便开始了。我们六年级的比赛项目是“足球射门接力”。我们班的门框里总是不断地进球,加油声喊成一片。我们这些“观众”也忙得不亦乐乎——一会儿,球踢偏了,我们便抢着把球捡起来,一会儿,进球了,我们又抢着把足球放回篮子里……

将近中午12点时,比赛结束了。运动会也暂告一段落。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372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狱中杂感!作文
       逐梦的雨滴(我的中国梦征文)作…
       眼泪作文
       文化的传承作文
       中国人,挺直你的脊梁!作文
       躺在床上作文
       06.17 日志作文
       一场特殊的“计算”比赛作文
       拆掉阻挡梦的墙作文
       庆端午作文
     
     记校运会作文
     狱中杂感!作文
     逐梦的雨滴(我的中国梦征文)作
     眼泪作文
     文化的传承作文
     中国人,挺直你的脊梁!作文
     躺在床上作文
     06.17 日志作文
     一场特殊的“计算”比赛作文
     拆掉阻挡梦的墙作文
    观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