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一场激烈的辩论会作文

“哈哈……”班级里笑声一片。原来,今天正在举行一场既有欢笑又充满智慧的辩论会呢!
   今天的辩论会是围绕着“‘丁锦昊到此一游’的行为是该原谅还是不该原谅”展开的。我担任了正方一辩的职位。
   由我和反方刘子和都亮明了观点后,就进入了最有趣、最精彩的自由辩论了。反方刘子和先变身成了一个“和尚”,向我们鞠躬,然后用熟练的手势来强调:“我方认为‘丁锦昊到此一游’事件不该原谅,虽然不能伤害小朋友的自尊心,可是请问对方辩友是一个小孩的自尊心重要,还是一个国家的脸面重要?”好家伙,一开始就想让我们输啊?当然不行,刘子和刚刚说完,我方“神”将刘曜晨来了个开门大吉,反驳了回去,他轻声细语地说:“我们祖国就像是一朵花一样,如果有一片花瓣掉了下来,那么花就不是一个整体了。同样,丁锦昊也是国家的一份子,如果我们不在乎这个小孩的话,那么中国的这朵花还完整吗?”好,我心里暗暗自喜。
   但是刘子和又举起了手,够机灵,算你狠!他反应十分快,马上快速说道:“大家知道埃及古文物的珍贵吗?丁锦昊不仅丢了中国人的脸面,还破坏了埃及人民的心血啊!如果一个外国人到中国长城上刻上英文‘到此一游’,你的心情会怎样?”他边说边又做起那再搞笑不过的手势,让我们哭笑不得。
   我一听到这话,立刻想到了我准备的材料中的一句话,便笑着说:“旅游时四处涂鸦,刻上到此一游,这是很多中国人常见的行为,他可能并不清楚这意味着什么,我们要有宽容大度之心,毕竟他是个小孩!”嘿,我把自己要说的话全部说了出来,但是对方还是抓住我的弱点,反驳了回来,哎!
   最后,我们的比赛打成了平手,或许我还是觉得我们正方好一些。
   林主持人总结道:“我们要去正确看待这件事,不要太多的批评,也不要盲目的宽容,要让孩子真正地认识到错误,同时这件事也给了我们中国人一次教训,让我们要做一个讲文明,讲礼貌,实实在在的中国人!”我们都点点头,若有所思。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348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静与夕阳作文
       和书做朋友作文
       今天我值日作文
       鸡蛋和石头作文
       小贩作文
       父爱的分量作文
       青春真好作文
       一次误会作文
       一场激烈的辩论赛作文700字
       我们有一颗快乐的心作文
     
     一场激烈的辩论会作文
     平静与夕阳作文
     和书做朋友作文
     不可或缺的宽容作文
     信仰黑夜作文
     成败论作文
     未来的瓢虫汽车作文
     因为爱所以感动作文
     守住责任作文
     我多想回到当初作文
    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打磨作文
    一场特别的官司作文
    记一次激烈的辩论会作文800字
    一场没有胜负的排球赛作文
    错落年间独演一场孤鸾舞镜
    08年第一场雪
    那年,我们走过了一场梦
    一场游戏一场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