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一场游戏一场梦

高二作文


  林,一头黑亮的长发下掩盖着一张削瘦的脸,一双写满忧伤的眼睛让人望一眼便心海微澜,那是在校园联欢会上林用萨克斯演奏了一曲“一场游戏一场梦”,那悠扬而美妙的旋律在礼堂里飘来荡去,一曲终罢,掌声和欢呼声响彻在礼堂,也悄悄地敲开了我的心扉…… 
  自从有了这次联欢会,林便成了校园里小有名气的萨克斯手,也成了众多靓女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而我自知没有靓女们的漂亮脸蛋与婀娜身姿,更没勇气像众多女孩子那样向林塞上一封火辣辣的情书,我的矜持让我只能远而观之,目送林的身影又失去匆忙的人海中。来源:作文网 
  为了引起林的注意,我把满腔的灰色心迹毫无保留地涂在了校园刊物上,没想到属于我的那一丝爱情光线竟真的来到了我的身旁——林,托人给我来了一封信,说很想认识和结交我这位才女,并约我周末晚上去校园竹林旁相见,阅完信的那一刻,我心潮澎湃,一种说不出的快乐与激动充盈了我的整个心间。 
接下来的日子便是漫长的等待,虽然离周末仅还两天,但我却仿佛度过了两个世纪,终于等到周末晚上的到来,我穿上了那套久藏在柜子里面的红色连衣裙,又破天盖地用室友的化妆品化了淡妆,在室友们惊诧的目光中,我飘然而去。 
  来到竹林旁,林熟悉的身影早已乖乖地守候在那里,“你就是叶子(我化名)?”“对,我就是叶子,一个飘泊了十八个春秋的叶子。”抬头望着他,他正用一双充满诧异的目光盯着我,“你在文中不是说你是一只无人问津的丑小鸭么?怎么在我看来却是一只美丽的白天鹅!”林的开场白让我一时拘谨的心很快平缓下来,竟“咯咯”地笑了起来,随后我俩便欢快地畅谈起来,这是我生平第一次与男孩独偶一处,也是第一次和男孩开怀趣谈,当我发现到林躺在我身上时,我就想到了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009/1019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想照进现实
       .缘祭.
       青春无悔
       一双手伴我成长
       .若隐若现.
       寒雪
       幸福的味道
       .空白如影.
       妾心此去终许国
       逍遥叹
     
     我会记得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800字
     文明礼仪伴我成长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叶子的离去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难忘的记忆作文
    一场没有胜负的排球赛作文
    电子游戏改变了我的生活作文
    错落年间独演一场孤鸾舞镜
    08年第一场雪
    那年,我们走过了一场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