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守住责任作文

守住责任,是我们每个人做人必须做到的事情,或许有人说,责任又不能当饭吃,没错,责任是不能当饭吃,可是,守住责任,却是我们做人的美好品质。

“这破跳远怎么回事啊!”我的朋友正在和登体育跳远成绩的我说着。我说:“那你就多练习一下吧!”他又说:“你是体育委员,咱俩关系又那么好,你帮我改一下吧,改成及格就行。”我说:“那怎么行啊,老师这么信任我,让我自己在这里登体育成绩……”没等我说完,他就瞪着我说:“还说是朋友呢,这点忙都不帮,这对你可不费吹灰之力。你看着办吧,你不知道这就是中考体育加试的平时成绩吗?你就忍心看着你的好朋友到中考时因为这几分没有考上理想的中学吗?”说完,他就跑出了体育办公室。我深深的想了想,刚要动手帮他改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了体育老师走之前对我说的那句话和他说话时看着我的眼神,他用深邃而信任的眼神看着我说:“xx,你自己登吧,我去交下材料。”我想到这,笔突然掉到了地上。又想了想,我不能这样做,这样等于欺骗老师,何况老师又那么的信任我。对,我不能那样做。一会老师回来了,让我拿回班去登。第一次,我守住了自己的责任。

到了班里,我又看见了他。他看了我一眼,问我改了吗,我结结巴巴地说:“没……没改。”他听了我的话,只对我说了一句话:“咱们这朋友当不成了,这点忙都不帮。”我又一次呆了,想:我怎么就这么倒霉,当这个破体育委员,就因为它,是我失去了一个朋友。算了,还是给他改了吧。可是刚要改,我又想起了老师说的那句话和看我的那眼神。我又一次征服了自己的私事,没有给他改。就把别的同学的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340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多想回到当初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信念·努力作文
       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作文
       全球侨胞的中国梦作文
       梦,在此发芽——记读《张晓风精…
       我眼中的春天
       关于凤仙花的作文
       我们班的大活宝
       小贩
     
     不可或缺的宽容作文
     信仰黑夜作文
     成败论作文
     未来的瓢虫汽车作文
     因为爱所以感动作文
     守住责任作文
     我多想回到当初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信念·努力作文
     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作文
    爱心与责任作文
    邀请责任来做客作文
    留点责任给自己作文
    邀请责任来做客作文
    给责任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留点责任给自己作文
    用责任将爱叫醒作文
    我们的责任作文
    责任无处不在作文
    责任的身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