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信念·努力作文

金色的眼光照耀着大地,穿过窗子,透到房间里像一闪一闪的星光,轻轻抚摸着我炽热的心。指尖,笔刷刷的动着……

------题记

“孩子,你要努力读书,现在你们这一代丰衣足食,有条件,不像我们以前想读书都没有读,在你这样孩子的时候,吃不饱,穿不暖,就只是每天期待有一天过上幸福的日子,国家能够繁荣富强起来……”爷爷一边弄稻子一边说。爷爷总是语重心长的教育我,而我总是默默地听着,心灵带着触动,往往震憾不已。

爷爷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他光辉的形象永远驻在我心里,他说过“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组织,就像太阳,它的光辉指引我们前行的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总是正确的、是不朽的……”于是,从小我就对中国共产党这个非同一般的名词肃然起敬。

爷爷吃得苦,家里有两亩田地。他的身体不好,却又经常忙活,劳累不堪,我们怕他身体扛不住,屡次叮嘱他要少干些活,别把身体累坏,而他却不屑一顾。有时,他走路都踉踉跄跄,却依然坚持,扒土、种地、浇水,在菜地里忙上忙下,我们会老家总能看到他在菜地里忙活的身影。他老了,年纪也一把,皮肤晒得黝黑,不见一丝红润,我看到他那沧桑的手臃肿的像树皮一样,浑身瘦得像树枝一样,他实在太辛苦了。可是,他却依然这样不屈不挠,总有一种奋发向上的斗志,饱满的精气神,充足的干劲。也许,这就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一种精神吧。然而,像他给我说革命故事那样,那种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民族精神让我愤懑;那种不怕艰难险阻、不怕牺牲的斗志让我感动;那种同甘共苦、为人民服务、励精图治的毅力让我奋起……

爷爷的身体终究垮了,他显得更憔悴了,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339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作文
       全球侨胞的中国梦作文
       梦,在此发芽——记读《张晓风精…
       我眼中的春天
       关于凤仙花的作文
       我们班的大活宝
       小贩
       平静与夕阳
       品味人生
       拾一枚落叶轻写梦想
     
     不可或缺的宽容作文
     信仰黑夜作文
     成败论作文
     未来的瓢虫汽车作文
     因为爱所以感动作文
     守住责任作文
     我多想回到当初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信念·努力作文
     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作文
    永存的信念作文
    坚定信念拥抱阳光作文
    邀请信念作文
    以信念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信念的作文
    坚守信念作文600字
    信 念作文
    坚定的信念,开创理想的顶点
    落点为信念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