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信仰黑夜作文

信仰黑夜

夜,总是围绕着说不出的神秘感,有着吞噬耀眼光芒的深邃,囊括浩瀚星宇的博大,让人为之痴迷。无数前人先辈也都望着这似乎亘古不变的黑夜,他们都在深思着——是黑夜迎来了黎明,还是光明总会陷入黑夜……这似乎是一个问题。

但我却始终相信着——黑夜是我的信仰。因为没有夜的沉淀,酝酿,又何来那破晓之光呢?

总听着窗外的车水马龙,即使是在晚上,也依然那么喧嚣。但也打破不了黑夜的宁静,因为这是黑夜的特质,也是很多人所信仰的黑夜凝聚的风姿,不为万事所动,自然而然的包容了一切。总有阳光到不了的地方,但黑夜却无处不在,聆听着人们的私语,以超然之态笑看各个不同人生的大起大落。这是黑夜的风度。

黑夜总会让人宁静。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或许是白日的喧嚣扰了本就躁动的心,或是繁忙的学习让人没有空暇让心思空灵,也或许是光芒太过刺眼,照得心中那片宁静的夜消隐了。

常言道:偷得浮生半日闲。我想半日闲或许比较困难,但在每日上学归来时,能够看看这如同黑色壁垒般的夜空,心总会自然的安宁了下来,总会想到很多在白天时不曾想到的事,有时是回忆,有时是反省,有时是展望……静静的,就痴了。是痴迷这夜空的无垠,还是痴迷在思绪中,我不知道。但,这样痴迷的夜,会让人的心灵静静的,柔柔的,好像卸下了重负般,别样轻松,别样温暖。

繁忙的生活中总有些事令人不满,不满之时,内心也会烦闷,或许想要大声怒吼,或许通过各种途径发泄心情。而我,唯独喜欢在这样宁静的夜里,发发呆,写写日记,或者,听听歌。将所有烦闷的,难过的,不满的……一切的不如意抛之脑后,不论怎样,总好过一直迷惘,挣扎,不安。因此,我信仰黑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340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败论作文
       未来的瓢虫汽车作文
       因为爱所以感动作文
       守住责任作文
       我多想回到当初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信念·努力作文
       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作文
       全球侨胞的中国梦作文
       梦,在此发芽——记读《张晓风精…
     
     不可或缺的宽容作文
     信仰黑夜作文
     成败论作文
     未来的瓢虫汽车作文
     因为爱所以感动作文
     守住责任作文
     我多想回到当初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信念·努力作文
     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作文
    信仰作文
    信仰——人生的支撑点作文
    信仰论作文
    黑夜作文800字
    用信仰换取光亮作文
    梦想是最好的信仰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无畏的信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